奶粉排名榜上有哪些品牌?这款奶粉不容错过
时间:2022-05-17 18:06: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有了小宝宝之后,相信很多新手妈妈和我一样,在喂养宝宝的过程中有时会充满焦虑,比如不知道选择的奶粉适不适合宝宝,新生儿奶粉怎么冲等。在有经验的妈妈帮助下,我多次实

有了小宝宝之后,相信很多新手妈妈和我一样,在喂养宝宝的过程中有时会充满焦虑,比如不知道选择的奶粉适不适合宝宝,新生儿奶粉怎么冲等。在有经验的妈妈帮助下,我多次实践得出。首先要选择一款适合宝宝健康成长的好奶粉。可以参考奶粉排名榜,榜上的奶粉品质有很大的保障。我选择的是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其次在给大家分享一下新生儿奶粉怎么冲。

冲奶粉要遵循一定的步骤,首先妈妈洗净双手,然后提前将奶嘴、奶瓶消毒,用沸水煮5-10分钟。然后将自来水煮沸1-2分钟,最长不宜超过5分钟,不然水中的铅和硝酸盐可能会浓缩。晾凉至适当的温度(40-60℃),将水滴至自己的手腕内侧,感觉与体温差不多就可以根据要泡的奶量,取准备好的50℃-60℃的热水2/3量倒入奶瓶中,用配方奶粉加带的汤匙,在奶瓶中按照说明加入适量奶粉,晃动奶瓶,让配方奶粉充分溶化,注意不要结块。最后再剩下的热水加入奶瓶中,把奶瓶放平,通过刻度观察是否够量,最后盖上奶瓶盖后再轻轻晃动一次,直至配方奶粉彻底溶化。这样奶粉就冲好了!

不过其实高品质的奶粉,在冲泡过程中很少出现结块、不均匀等情况,比如我家孩子在喝的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它的粉质就很细腻,孩子喝了之后特别好吸收。而且这款奶粉还有六维易吸收体系,乳源二代OPO是母婴行业的前沿科技成果,可以减少钙皂生成,软化宝宝的便便,避免宝宝便秘;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比例科学,更易吸收,并且能促进宝宝吸收微量元素等营养;专利核苷酸能促进宝宝的肠道成熟,提高宝宝的抵抗力,让宝宝少生病;四倍进口活性益生菌呵护肠道,避免宝宝拉肚子;乳脂球膜+唾液酸双重智赋组合为大脑发育提供“黄金营养”,提高宝宝的认知能力。

新手父母在喂养宝宝的过程中,不要焦虑,不知道如何选奶粉的话,可以选择奶粉排名榜中的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其次按照科学的冲泡步骤进行冲泡就可以啦!希望每位宝宝身体茁壮成长。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