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R1亲子版上市,续航351km,售价仅7.38万,很香
时间:2020-01-13 13:13: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这几年发展最快的就是电车,国家政策也开始扶持,车企有补贴,而消费者可以不用交购置税,车牌还不限制,所以很多车企都趋向生产电车,现在这个时代,豪车比较多,其他的车型就更不用说了,车型多了导致的问题也很明

这几年发展最快的就是电车,国家政策也开始扶持,车企有补贴,而消费者可以不用交购置税,车牌还不限制,所以很多车企都趋向生产电车,现在这个时代,豪车比较多,其他的车型就更不用说了,车型多了导致的问题也很明显,路上拥堵,开车对技术要求高,而且停车较为困难,所以小车开始流行起来,而在电动领域,也有小车,这是一款和奔驰小车一样大小的车子,名字叫做欧拉R1亲子版。

欧拉R1亲子版上市,续航351km,售价仅7.38万,很香

可能大家对于欧拉这个品牌不是很熟悉,它是长城旗下的一款新能源品牌,这些年长城的发展比较快,车款的质量还是有保障,新车补贴价格也很便宜,亲子版本就卖7.38万,算是欧拉R1的顶配款式,因为车款外观小巧,很适合女司机开,而且此次还配备了一些儿童礼包供大家选购,就比如安全座椅只能手表等等,今天豆哥带大家一起看下。


欧拉R1亲子版上市,续航351km,售价仅7.38万,很香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