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SUV最适合年轻人,加速8秒内破百,太爽
时间:2020-01-13 13:26: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SUV因为较高的底盘,所带来的驾驶视野更好一些,再加上不错的实用性,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动力好、操控好的SUV尤其受到年轻人欢迎。如今得益于涡轮增压技术的普及,如今的SUV动力也可以很强悍,比如以下

SUV因为较高的底盘,所带来的驾驶视野更好一些,再加上不错的实用性,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动力好、操控好的SUV尤其受到年轻人欢迎。如今得益于涡轮增压技术的普及,如今的SUV动力也可以很强悍,比如以下六款都可以做到8秒内破百,这在以前都是小钢炮级别的动力水准,开起来很过瘾!

吉利-缤越

定位:小型SUV

厂商指导价:7.98-12.98万

0-100公里/小时加速:7.7秒(1.5T)

这些SUV最适合年轻人,加速8秒内破百,太爽

吉利-缤越基于BMA平台开发,BMA平台又是脱胎于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出全新的CMA架构,所以整车起点很高,从外到内到驾乘感受,品质可以说超过同级合资SUV,其搭载沃尔沃的1.5T(三缸)引擎,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实测仅7.7秒,加速、超车等十分轻松,操控也有乐趣。出色的品质和性能,也造就了缤越不错的销量表现。

名爵HS

定位:紧凑型SUV

厂商指导价:10.98-16.98万

0-100公里/小时加速:7.6秒(2.0T)

这些SUV最适合年轻人,加速8秒内破百,太爽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