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轿车推荐,这3款车颜值高、性能出众,买过的都说好
时间:2020-01-13 13:29: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90后年轻人买车,多数会首选颜值高+性能出色的轿车选择,那么,符合这两个条件的15万级轿车有哪些选择?今天我们推荐3款非常符合此定位的轿车,很多车主买过的后都非常认可,在品质、颜值、性能方面都表现非常

90后年轻人买车,多数会首选颜值高+性能出色的轿车选择,那么,符合这两个条件的15万级轿车有哪些选择?今天我们推荐3款非常符合此定位的轿车,很多车主买过的后都非常认可,在品质、颜值、性能方面都表现非常好,值得推荐给大家参考。

本田 - 思域

厂商指导价:11.99 - 16.99万

15万轿车推荐,这3款车颜值高、性能出众,买过的都说好

思域自上市以来,一直获得非常多年轻消费者的认可,口碑方面表现不差。起码在年轻人关注的外观设计、动力性能,保值率方面都是同级轿车的佼佼者。由此思域大卖自然而然成为了一种必然结果。单纯从外观上看,思域外观线条富有运动感,前脸发动机盖、至后尾部的溜背设计一气呵成,对年轻人可谓相当有杀伤力。

15万轿车推荐,这3款车颜值高、性能出众,买过的都说好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