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靠性不是吹出来的,是养出来,100万公里不报废了解一下
时间:2020-01-13 13:26: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很多消费者在买车时都非常看重一台车的可靠性。修得少,维护成本低的车自然深受消费者喜爱。那一款车究竟能开个多少公里才算可靠呢?20万公里?40万公里?60万公里?这些都还不够极致。想要知道什么才叫耐用,

很多消费者在买车时都非常看重一台车的可靠性。修得少,维护成本低的车自然深受消费者喜爱。那一款车究竟能开个多少公里才算可靠呢?20万公里?40万公里?60万公里?这些都还不够极致。想要知道什么才叫耐用,看完这些开了100万公里都还不报废的“神车”你就知道了。

  • 本田雅阁
可靠性不是吹出来的,是养出来,100万公里不报废了解一下

说到质量,我们就不得不提日系车。曾经就有一款雅阁,其行驶总里程达到了160多万公里。其车主是一位美国人,他买的这台雅阁是一台二手车。在他接手时,这台雅阁已经开了近12万公里。据他自己回忆,在他整个用车过程中,一共更换了185次机油、72条轮胎。发动机也只是在超过74万英里时进行了再造。另外,在2011年,当这台雅阁行驶里程达到1002507英里时,本田为此举办了盛大的庆祝活动,并赠送给车主Joe LoCicero一台全新的2012款本田雅阁。

  • 宝马325i
可靠性不是吹出来的,是养出来,100万公里不报废了解一下

说起宝马,应该很少人会把它跟“质量好”这样的形容联系到一起。然而在宝马的发展史中,确实有这么一台车能与耐用扯上关系。在1990年,著名石油公司美孚就曾经买过一台宝马325i用作测试其旗下的全合成机油产品。值得留意的是,这台325i严格意义上了说并不算“跑”了100万公里,因为它只有约6.4万公里是在道路上行驶的,其余150多万公里都是在机器上进行测试的。要知道在机器上测试,工况相对来说比较固定,对延长车辆寿命也会有积极的影响。

  • 奔驰240D
可靠性不是吹出来的,是养出来,100万公里不报废了解一下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