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正式交付又进一步 极星2工程试装车亮相海口新能源车展
时间:2020-01-13 13:26: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懂车帝原创 产品]1月10日,Polestar极星品牌亮相海口国际新能源车展,并首次向公众展示了豪华纯电轿跑极星2试装车型。在全球电动化大潮下,很多传统车企也开始陆续推出自己的纯电动车型,极星作为沃

[懂车帝原创 产品]1月10日,Polestar极星品牌亮相海口国际新能源车展,并首次向公众展示了豪华纯电轿跑极星2试装车型。在全球电动化大潮下,很多传统车企也开始陆续推出自己的纯电动车型,极星作为沃尔沃汽车集团和吉利控股集团共同打造的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于2017年推出了自己的首款车型极星1——高性能混合动力GT轿跑,并于2019年带来了旗下第二款车型,也是首款纯电动高性能车型——极星2。


距正式交付又进一步 极星2工程试装车亮相海口新能源车展

极星2已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29.80-41.80万元,主要竞争者是特斯拉Model 3。本次极星2试装车型和公众见面,意味着这款豪华纯电动车型离正式交付到客户手中又近了一步。

外观简约又个性


距正式交付又进一步 极星2工程试装车亮相海口新能源车展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