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进地下车库的房车,大众凯路威升顶房车
时间:2020-01-13 13:25: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经常有网友留言,希望可以推荐些可以进地下车库的房车,因为大城市停车真的很麻烦噢!车升的高度只有2040mm,在2.2米限高的车库下豪无压力,外型尺寸(长/宽/高)(mm):5304 × 1904 ×2

经常有网友留言,希望可以推荐些可以进地下车库的房车,因为大城市停车真的很麻烦噢!车升的高度只有2040mm,在2.2米限高的车库下豪无压力,外型尺寸(长/宽/高)(mm):5304 × 1904 ×2040(1990),2.0TSI DSG 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内直喷汽油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箱,核载5人。


可以进地下车库的房车,大众凯路威升顶房车


可以进地下车库的房车,大众凯路威升顶房车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