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理由选择它 三款中型后驱车推荐
时间:2020-01-13 13:22: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每一款汽车都有着它的定位,根据定位发挥出它应有的优势。但总是有些车型不按常规出牌,就像大家熟知的扮猪吃老虎的“小钢炮”。还有一种就是后轮驱动的车型,凭借熟练的驾驶技术,通过油门与刹车轻松实现甩尾动作,

每一款汽车都有着它的定位,根据定位发挥出它应有的优势。但总是有些车型不按常规出牌,就像大家熟知的扮猪吃老虎的“小钢炮”。还有一种就是后轮驱动的车型,凭借熟练的驾驶技术,通过油门与刹车轻松实现甩尾动作,具有很高的驾驶乐趣。可是,今天这三款中型后驱车需要让我们从另一个角度进行选择,看看他们谁更值得推荐。

换个理由选择它 三款中型后驱车推荐

车型: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CT5

厂商指导价(万元):27.97-33.97万元

推荐理由:作为凯迪拉克旗下全新的运动车型,凯迪拉克CT5帅气的外观设计和性能化的整车套件让它深受年轻消费者关注,虽然在动力上相比之前的ATS-L要逊色一些,但是在配置上有所提升。

换个理由选择它 三款中型后驱车推荐

凯迪拉克CT5从外观来看绝对算得上高颜值车型,不用过多的外观套件就能感觉出这是一款运动性能车,这点对于很多玩车年轻人很适合。

换个理由选择它 三款中型后驱车推荐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