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是高尔夫劲敌,改款销量却一落千丈!全系三缸是罪魁祸首?
时间:2020-01-13 13:22: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只要是说起运动轿跑,最重要的一点无非就是动力性能要好。毕竟在15万级别市场中,要说起知名度较高的产物,例如本田思域,现代菲斯塔,大众高尔夫,最能拿出手的杀手锏就是加速够快。这类车型的消费群体,基本都是

只要是说起运动轿跑,最重要的一点无非就是动力性能要好。毕竟在15万级别市场中,要说起知名度较高的产物,例如本田思域,现代菲斯塔,大众高尔夫,最能拿出手的杀手锏就是加速够快。这类车型的消费群体,基本都是年轻人诸多。或许他们也看重省心耐用,但最为关键也是最为重要的地方,还是造型更拉风,动力相对更快。不过今天要介绍的这款车型,算是另类般存在着。自诩是运动轿跑,但全系三缸,顶配15万且9秒破百的成绩,更像是笑话存在着。

本是高尔夫劲敌,改款销量却一落千丈!全系三缸是罪魁祸首?

它就是福特出品的福克斯,如果经常关注汽车的朋友都知道,早在前几年,福克斯也是炙手可热的产物。凭借不错的操控性以及动力,赢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芳心,同时也涌现出不少成熟的改装案例,甚至有些直逼高尔夫的势头。但现实总是那么残酷,自从改款后,自身的地位就一落千丈。或许是想要打破常规,依靠三缸证明自己,只不过换来的却是认可度日渐降低,销量不尽人意的结局。

本是高尔夫劲敌,改款销量却一落千丈!全系三缸是罪魁祸首?

外观方面,作为改款车型,倒没有让我们有挑剔的地方。将福特家族式全新设计语言应用其中,整体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前脸设计上,扁平的车身布局加以镶嵌,类似鲨鱼嘴的前进气格栅,锐利的大灯组合,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时尚氛围。说实话,仅从造型设计来看,新款福克斯还是有着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眼光,算是我对于它的评价。

本是高尔夫劲敌,改款销量却一落千丈!全系三缸是罪魁祸首?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