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终于不再低调!上市就降5w,入门就配全时四驱+9AT
时间:2020-01-13 13:24: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上市就降5w,入门就配全时四驱+9AT,五座七座都可选路虎这个汽车品牌想必大家也不陌生了,曾经是濒临破产的品牌,在进入中国后焕发第二春,SUV领域曾一度威胁到,来自德系的奔驰、宝马、奥迪,但自从该车系

上市就降5w,入门就配全时四驱+9AT,五座七座都可选

路虎这个汽车品牌想必大家也不陌生了,曾经是濒临破产的品牌,在进入中国后焕发第二春,SUV领域曾一度威胁到,来自德系的奔驰、宝马、奥迪,但自从该车系质量问题爆发后,也因为被印度塔塔集团收购后,该车的热度才下滑了。

本文的这款车型是为了应对国内市场,而与奇瑞汽车合资生产的一款中型SUV,它的前身叫发现神行(配图为 白色),现在叫发现神行运动版(配图为 海湾蓝)

路虎终于不再低调!上市就降5w,入门就配全时四驱+9AT


发现神行运动版预售价为35.98万-45.98万元,顶配比起在售的发现神行下调了5万元,说不定正式上市后,售价方面还会有些许下调。

路虎终于不再低调!上市就降5w,入门就配全时四驱+9AT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