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溜背SUV,就能给蔚来解千愁吗?
时间:2020-01-13 13:16: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今年在新能源领域,一直处于风口浪尖的车企,应该就是蔚来了吧,虽然网上都说蔚来的李斌是2019最惨的人,但是我想说,惨不惨不知道,但它一定很愁。2019年最后几天的一场NIO DAY发布会,把蔚来的股价

今年在新能源领域,一直处于风口浪尖的车企,应该就是蔚来了吧,虽然网上都说蔚来的李斌是2019最惨的人,但是我想说,惨不惨不知道,但它一定很愁。

一台溜背SUV,就能给蔚来解千愁吗?

2019年最后几天的一场NIO DAY发布会,把蔚来的股价从退市边缘拉回到了4美元的水平,而这场发布会上,除了一台中期改款的ES8之外,还有一台全新的Coupe车型——EC6,那么这一台溜背SUV能为蔚来解愁吗?我觉得可能有点难。

一台溜背SUV,就能给蔚来解千愁吗?

发布会中,这台车没有公布具体配置、也没有公布详细价格,唯一能看到的,就是一些官方图片而已,不管是从命名还是从外观,我们都不难发现,这台EC6就是一个溜背版的ES6。

一台溜背SUV,就能给蔚来解千愁吗?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