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国产摩托车质量特别差?看了制造流程恍然大悟
时间:2020-01-13 13:25: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大家好我是摩托车讲解,前几天和别人聊天听到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话,他说很多人只知道黑国产摩托车,同样是组装车,国外叫做纯手工,国内就成了小作坊,那我今天就来说一下这是为什么,国内的组装车就是指地平线了,那

大家好我是摩托车讲解,前几天和别人聊天听到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话,他说很多人只知道黑国产摩托车,同样是组装车,国外叫做纯手工,国内就成了小作坊,那我今天就来说一下这是为什么,国内的组装车就是指地平线了,那它的制作流程是什么呢?

为什么国产摩托车质量特别差?看了制造流程恍然大悟

首先有一个合法的生产证,然后开始买零件,包括发动机,刹车,灯源都是买来的,而且都是质量比较差的零件,找一批会组装摩托车的人,就开始生产了,由于没有售后(有一部分做大的已经有售后了),不用打广告,所以它的成本很低,所以卖的也低,有很多人常说,大贸看风景,水车看交警,而地平线看螺丝紧不紧。

为什么国产摩托车质量特别差?看了制造流程恍然大悟

质量差也不是没有原因的,没有正规的验车流程,组装起来能打着火,能跑就行了,有很多人买辆地平线回去,骑个几百公里就到处坏(这里是只有些不代表全部,要看个人运气),也没有正规的生产车间,靠着大排量的外观以及便宜的售价吸引人,这样的摩托车质量能好到哪里去,叫它小作坊不是没有原因的,像国内的飞鹰,诺玛这些不算地平线,是属于有品牌的正规厂家。

为什么国产摩托车质量特别差?看了制造流程恍然大悟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