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强也不用担心续航,轴距近3米,3款纯电中大型SUV值得推荐
时间:2020-01-13 13:21: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在新能源车被越来越多消费者认可的时候,很多车企都推出了纯电的SUV车型,但大部分都集中在紧凑型和中型SUV上,对于很多对空间有更高需求的消费者,肯定都是想购买级别更高的中大型SUV,而且也不想担心续航

在新能源车被越来越多消费者认可的时候,很多车企都推出了纯电的SUV车型,但大部分都集中在紧凑型和中型SUV上,对于很多对空间有更高需求的消费者,肯定都是想购买级别更高的中大型SUV,而且也不想担心续航的问题,这3款纯电中大型SUV就非常值得推荐。


动力强也不用担心续航,轴距近3米,3款纯电中大型SUV值得推荐


特斯拉 - Model X

厂商指导价: 80.99 - 90.99万

纯电动中大型SUV的标杆车型。

【外观设计】 MODEL X的造型非常圆润,有点像一个鹅卵石,使得风阻系数仅为0.25cd,有效的降低了耗电量,同时设计也很前卫,车头仅有一个狭长的黑色饰板镶嵌LOGO,侧面还有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突出了科技感。

【空间感受】 空间方面,MODEL X的车长达到了5037毫米,轴距也有2965毫米,内部空间非常的宽敞,全系都是五座版本,如有需要,也可以选配第三排座椅,可以提供六座和七座,储物空间方面还有一个前备箱,可以放置更多的行李。

【动力油耗】 动力方面就是MODEL X的强项了,入门版车型的综合扭矩就达到了惊人的844牛米,百公里加速为4.8秒,如果是高性能版本,更是可以达到2.9秒,比肩很多超跑,综合续航也能达到550公里,实力非常强悍。


动力强也不用担心续航,轴距近3米,3款纯电中大型SUV值得推荐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