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车主揭秘Model 3四大真相:质量、Autopilot、充电、购买原因
时间:2020-01-13 13:13: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看点:横扫欧美车市,干掉奔驰宝马的Model 3到底有多强?看看车主怎么说。车东西 | 六毛Model 3是特斯拉迄今为止推出的所有汽车中最具有使命意义的一款产品,因为售价相对(相对!)较低,所以还肩

看点:横扫欧美车市,干掉奔驰宝马的Model 3到底有多强?看看车主怎么说。

5000车主揭秘Model 3四大真相:质量、Autopilot、充电、购买原因

车东西 | 六毛

Model 3是特斯拉迄今为止推出的所有汽车中最具有使命意义的一款产品,因为售价相对(相对!)较低,所以还肩负着带领特斯拉进入大众市场,实现整个公司扭亏为盈的任务。

目前来看,Model 3任务完成得相当不错,不仅占据了美国电动汽车销量排行榜老大的位置,还在豪强林立的欧洲市场上打败了诸多电动汽车的对手,欧洲市场上宝马i3、日产聆风、纯电版大众高尔夫已经被Model 3远远甩在后头。

在Model 3开始全球流行之际,彭博社对近5000名Model 3车主进行了一次全面调查,这些车主就Model 3的质量、可靠性、性能表现、Autopilot是不是好用,以及特斯拉的客户服务和充电服务是不是便利发表了他们的看法。

关于Model 3的质量和可靠性,几乎有超过一半的车主表示他们非常满意。但另一方面,客户服务成为特斯拉走向成功的最大障碍之一。

而有趣的是,彭博社发现,车主们对于特斯拉的体验充满“悖论”,例如数百名Model 3车主都碰到过Autopilot误操作导致危险的糟糕体验。

但即使如此,那些报告了Autopilot缺点的车主们,最终也会给予该系统很高的整体性评价,90%的车主认为Autopilot帮助他们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彭博社这份报告分为汽车质量及可靠性,客户服务及充电服务,Autopilot,市场演化四个部分。

其中,第一部分聚焦质量改进、被吐槽最多的问题、车主对Model 3整体质量与可靠性的评价。第二部分讨论了车主对客户服务和充电服务是否满意,他们会选择哪种维修方式。另外两个部分则分别探讨了Autopilot安全性和Smart Summon是否有用的问题,以及是什么因素影响车主最终选择了Model 3。

彭博社的这份报告里有大量的统计分析图表和讨论,同时还有很多有趣的案例,干货非常之多。

在不改变文章原意的情况下,车东西将这四份报告进行了整合、编译(编译过程中略有删减),带你一文看完报告里最有趣的内容。

5000车主揭秘Model 3四大真相:质量、Autopilot、充电、购买原因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