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月销5000台的紧凑级家用车换代了
时间:2020-01-13 13:13: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两年前,由于国产旅行版车型的出现,让斯柯达明锐回到了大众主流视野中。尽管在紧凑级家用车市场,明锐并不是最畅销的那一个,但相较其它大众车型来说更高的性价比,也使得它有着自己相对稳定的市场,目前国内月销量

两年前,由于国产旅行版车型的出现,让斯柯达明锐回到了大众主流视野中。尽管在紧凑级家用车市场,明锐并不是最畅销的那一个,但相较其它大众车型来说更高的性价比,也使得它有着自己相对稳定的市场,目前国内月销量约5000台左右。

在第一代车型诞生60年后,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在“老家”捷克首发,除了掀背版和旅行版之外,新一代明锐还将推出带有iV标志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新车在外形更加凌厉、尺寸全面增加的基础上,也从配置、动力等多方面对自身实力和实用性进行了提升。

这款月销5000台的紧凑级家用车换代了

外观上,现款车型饱受诟病的分体式大灯终于在新一代明锐上恢复“正常”,可选的矩阵式LED大灯,加上棱角更加分明的前脸格栅,使得新明锐有着与大哥全新速派一脉相承的气质,整体变得更加动感。从新车前脸的摄像头可知,高配车型将搭载前雷达、前置摄像头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等安全配置。此外,车道保持、并线辅助、限速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等功能也有所配备。

这款月销5000台的紧凑级家用车换代了

这款月销5000台的紧凑级家用车换代了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