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首波新车官图发布,三款自主新车让你一眼沦陷
时间:2020-01-13 13:12: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在经历了2019车市寒冬的洗礼,不少的汽车品牌都出现了下滑,这也迫使着车企去寻找新的突破口。进入2020年,车企也都纷纷发布了新车计划和年销目标。随着新年的第一波新车官图亮相,买车君似乎看到了自主品牌

在经历了2019车市寒冬的洗礼,不少的汽车品牌都出现了下滑,这也迫使着车企去寻找新的突破口。进入2020年,车企也都纷纷发布了新车计划和年销目标。随着新年的第一波新车官图亮相,买车君似乎看到了自主品牌突围的新希望。

长安UNI-T

2019年,长安汽车自主品牌阵营迎来了发展曙光,CS75 PLUS更是一炮走红,令CS75车系多次进入SUV销量排行榜前三席位,可谓是出道即巅峰。进入2020年,找回市场节奏的长安汽车乘胜出击,开拓全新宇宙系列新车,其中首款车型UNI-T也已经揭开了神秘面纱。新车有望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新年首波新车官图发布,三款自主新车让你一眼沦陷

长安这一次采用了新的命名方式,UNI-T的涵义上升到了宇宙和个体的价值以及极客精神,虽然不太好理解,但却能让人联想到科幻、个性、未来等关键词。

新年首波新车官图发布,三款自主新车让你一眼沦陷

长安汽车近两年一直都在试探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全新的科幻设计可以说是UNI-T最大的亮点之一。创新性的“无边界”中网设计,S形分体式大灯弱化了大灯的存在感,未来感十足。前后车门把手都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此外双色车顶、运动化的扰流板、尾部扩散器、四出排气口,无一不彰显UNI-T年轻运动的特性。

新年首波新车官图发布,三款自主新车让你一眼沦陷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