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就看三大件,这7款车“内在机械”堪称完美
时间:2020-01-13 13:15:51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相信如今很多人都知道,买车最主要的还是看三大件,毕竟这是一台车行走机构的根本,而在三大件中,涡轮发动机、AT变速箱、后独立悬挂,是特工认为目前能够兼顾性价比的最完美组合。为什么呢?因为这三者优势面面俱

相信如今很多人都知道,买车最主要的还是看三大件,毕竟这是一台车行走机构的根本,而在三大件中,涡轮发动机、AT变速箱、后独立悬挂,是特工认为目前能够兼顾性价比的最完美组合。


买车就看三大件,这7款车“内在机械”堪称完美


为什么呢?因为这三者优势面面俱到:涡轮发动机,兼具强动力和低油耗;AT变速箱,兼具可靠性和运动性;后独立悬挂,兼具舒适和运动性等等,无论你是追逐运动的车迷,还是注重舒适的家用者,这个三大件的组合都堪称无懈可击。下面我们来看看,搭载这个三大件的组合,而且产品口碑还不错的车型有哪些?


捷达VS5

厂商指导价:8.48-11.28万元


买车就看三大件,这7款车“内在机械”堪称完美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