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个性与性价比 测试比亚迪e2标准续航版
时间:2020-01-13 13:23: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时至今日,要买一台十万元左右的新能源家用车,选择已经相当多。不过如果把范围再缩小一点,比如要年轻个性一点的两厢车,可选的车型就没有那么多了,比亚迪e2算是其中一个。同样是基于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时至今日,要买一台十万元左右的新能源家用车,选择已经相当多。不过如果把范围再缩小一点,比如要年轻个性一点的两厢车,可选的车型就没有那么多了,比亚迪e2算是其中一个。同样是基于比亚迪e平台技术打造的全新车型,比亚迪e2有怎样的表现?接着往下看。

兼具个性与性价比 测试比亚迪e2标准续航版

本次体验的车型为2019款比亚迪e2 标准续航版 智·舒适型,官方售价为9.98万元,试驾车型选装了DiLink10.1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以及运动套件。

驾驶:舒适的通勤代步小车

兼具个性与性价比 测试比亚迪e2标准续航版兼具个性与性价比 测试比亚迪e2标准续航版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