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医疗展圆满落幕!舒尔美匠心产品打造领域新高度
时间:2021-03-31 11:00: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舒尔美匠心产品打造领域新高度

      2021327日,为期三天的“第39届西部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作为中国三大医疗器械区域之一,此次西部医疗展可谓群英荟聚,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知名企业携一众明星产品,与展会上的专业观众相会。

      琳琅满目的产品,熙熙攘攘的人群,让整个展会热闹非凡。在众多展商之中,舒尔美赢得了更多的热度。舒尔美并非展会新贵,在以往的展会中,其获得的关注便不在少数。基于对市场和产品的深度耕耘,对合作伙伴的高度负责,舒尔美构建了一套完善的产品生产和营销体系。其合作伙伴遍布大江南北,并呈现指数级增长趋势。面对多变的市场,舒尔美以优质产品为定锚,以消费者需求为目标,以合作伙伴创收为原则,创新性建构起三位一体的稳固链条,开拓健康行业发展新模式。

      更轻薄、更舒适、更健康,舒尔美医用弹力袜再升级

      经过展会工作人员详细讲解和演示得知,舒尔美专注于腿部静脉疾病研究及护理,通过对穿戴产品的深入研究,推出以医用弹力袜为代表的优质健康产品。经过市场严格检验,产品反响热烈,成为健康领域的明星产品。

      舒尔美医用弹力袜通过其具有的循序减压设计,在脚踝部建立最高支撑压力并顺着腿部向上逐渐递减,以促进下肢静脉血回流,有效缓解和改善下肢静脉和静脉瓣膜所承受压力,从而达到预防及辅助治疗静脉曲张的功效,是国际通用的治疗静脉曲张病症的必要辅助措施。

      其中,云系列C5护小腿在原有产品基础上进一步升级,通过材料优选和工艺升级,促进产品品质和颜值同步提升。高弹莱卡面料的使用,德国先进技术的保障,台湾工厂的精细化生产,让云系列C5护小腿一经面世,便赢得市场广泛赞誉。更为重要的是,这款产品根据人体工学设计,辅助大隐静脉、小隐静脉、前胫静脉等下肢主静脉的回流,通过腓肠肌加压包裹,加速血液循环,更好缓解静脉曲张、水肿、酸胀、疲劳等腿部不适,为腿部不适患者带来福音。同时,C5护小腿以更轻薄舒适的面料,更人性化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舒适度和透气性,真正从细节入手,全方位提升产品价值。

      匠心品质,专注创新,舒尔美携手300+医院传播健康

      通过对舒尔美的深入挖掘,舒尔美蓬勃的文化生命力让人印象深刻。源于对健康的关注,对产品品质的追求,舒尔美以产品品质为优先,秉持工匠精神,坚持产品创新,从产品效用和质量方面着手,同时加大对产品舒适度和美观度的思考,致力于将健康舒适而又精美的产品,送到每一位客户身边。

      作为一家在健康领域深耕15年的企业,舒尔美在行业中的优势逐渐显现。长期对产品的质量坚守,对产品创新的要求,对产品舒适感的把控,让舒尔美产品在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

      基于对健康的热忱,舒尔美与300多家医院单位达成协议,并在合作医院开展医用静脉血栓预防和治疗的专题讲座活动,进一步传播公益健康知识。在为医院工作人员进行相关知识培训的同时,舒尔美更希望通过医院平台,持续扩大健康知识传播范围,将健康生活状态,应用到生活中的每个场景中,为有相关健康需求的客户,提供产品和知识的双重保障。


      对产品的精雕细琢,本着对市场负责,对消费者负责,对全国合作伙伴负责的态度,舒尔美以产品品质为最高指导原则,以德国技术为保障,立足台湾生产,在长期的市场实践和消费者反馈中,持续加强对产品的打造,形成了一套高度精确的产品流程系统。在此基础上,舒尔美深入市场核心需求,保持产品创新力,与合作伙伴携手同行,持续开拓全新的健康领地,致力于为人们的健康生活打造付诸全力。

      广招天下英雄,开拓健康财富路

      为进一步开拓市场,解决静脉血栓人群的健康困扰,让优质产品进入广阔的空间,舒尔美正式启动医用弹力袜全国招商活动,只要你有志于健康事业,只要你对市场有高度热情,只要你愿意开拓财富路,舒尔美医用弹力袜就是你的不二之选。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筑巢家居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