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了解手机的发展史
时间:2020-06-08 04:32: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1902年,美国人“内森·斯塔布菲尔德”制成了第一个无线电话装置。虽然这个移动设备看起来像一堆废铁,但确实是人类对“手机”技术最早的探索研究。

1902年,美国人“内森·斯塔布菲尔德”制成了第一个无线电话装置。

3分钟了解手机的发展史

虽然这个移动设备看起来像一堆废铁,但确实是人类对“手机”技术最早的探索研究。

1938年,美国贝尔实验室制成世界第一部“移动电话”,主要运用在军事上。

3分钟了解手机的发展史

二战时的无线电话,从电影里我们看到必须有一人背天线及电台才能使用。

1973年,摩托罗拉公司研发出第一部民用手机,引入国内后叫做“大哥大”。

3分钟了解手机的发展史

随着大哥大的流行,通讯行业进入了移动时代,涌入了诺基亚、爱立信、飞利浦等巨头加入。

1994年,小贝尔实验室联合IBM推出世界第一部智能手机Sphone

3分钟了解手机的发展史

小贝尔实验室是贝尔实验室的一个分支,Sphone全名叫Simon PDA cellphone,采用了夏普的“Zaurus OS”操作系统。

2007年,第一部iphone横空出世,颠覆整个手机行业,重新定义了“智能手机”,成为世界最流行的智能手机。

3分钟了解手机的发展史

当时诺基亚对苹果不削一顾,然而苹果仿佛开挂一般走上了手机领域的巅峰。

2007年,Google将安卓系统开源,发布了源代码,为国产智能手机带来新的机遇。

3分钟了解手机的发展史

随着移动互联的发展,国产手机百家争鸣,华为、小米、魅族、锤子等推出了基于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

感谢你的阅读,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关注!


原创声明

以上文章为本人原创作品,任何和个人、组织,在经过本人授权后,方可转载。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的作用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