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个好名很重要 一汽丰田全新中型SUV命名大猜想
时间:2020-01-13 13:09: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一个好名字到底有多重要?古人云:赐子千金,不如教子一艺,教子一艺,不如赐子好名。姓名不仅是一个人的符号,也寄托了长辈的深切期望。俗话说,一名之得,可以成龙,一名之失,可以成虫。由此可见,中国人对于取个

一个好名字到底有多重要?古人云:赐子千金,不如教子一艺,教子一艺,不如赐子好名。姓名不仅是一个人的符号,也寄托了长辈的深切期望。俗话说,一名之得,可以成龙,一名之失,可以成虫。由此可见,中国人对于取个好名字是多么的重视。

不仅仅是人名,中国人在很多事情上都喜欢讨个好“口彩”。比如,我们经常吃的最普通的白菜,因为谐音与“百财”相近,反而成为了聚财、招财的象征。所以,在很多公司名称、产品名称,甚至地名、站名上,都可以体会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取个好名很重要 一汽丰田全新中型SUV命名大猜想

作为一般家庭生活中仅次于房子的第二大件,汽车的使用频率如今越来越高,其重要程度也越来越高。而一款车的名字是否朗朗上口,是否有着很美好的寓意,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着这款车是否能给消费者留下一个很好的印象。所以很多跨国车企将产品导入国内时,都会取一个对应的中文名。

2018年底,一汽丰田公布了面向未来的新发展计划。该计划指出,在稳固80万辆基盘的同时,强化B级车产品布局,导入B级SUV、MPV。作为埃尔法姊妹车的高端MPV威尔法,已在2019年由一汽丰田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而计划中提及的B级SUV则很可能是一款与汉兰达同级的全新中型SUV。

虽然目前这款新车还没有任何详细信息的露出,但是因为汉兰达在国内SUV市场中早已名声在外。所以作为汉兰达的姊妹车,一汽丰田的全新B级SUV同样备受期待。与一些硬指标相比,比如外观、内饰、动力、空间,该车型将会取一个什么样的中文名称,也是颇受关注的一个问题。

取个好名很重要 一汽丰田全新中型SUV命名大猜想取个好名很重要 一汽丰田全新中型SUV命名大猜想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