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万的豪华品牌,值不值得买?
时间:2020-01-13 13:28: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本文摘要:15万的A3、16万的宝马1系,17万的ATS-L、18万的S60L........十几万以前只能买本田、丰田、大众,现在都能买各种豪车了。这种十几万的豪车,值不值得买呢?有人说,十几万都能买BBA,

15万的A3、16万的宝马1系,17万的ATS-L、18万的S60L........
十几万以前只能买本田、丰田、大众,现在都能买各种豪车了。

十几万的豪华品牌,值不值得买?

这种十几万的豪车,值不值得买呢?

有人说,十几万都能买BBA,还买思域图啥呢?

也有人说,入门级的豪车,维护起来的价格,可不是入门的价格,要不起。

对于十几万的豪车,大家的态度是很对立的。

十几万的豪华品牌,值不值得买?

豪车党:十几万有面子,有品质,绝对卖爆

支持买豪车的理由很简单,第一是形象好,就好像你拿个LV、小香的包出去,一看就知道有追求,生活精致的人。即使入门级的豪车,设计同样体面,不为品牌这种虚名,为更好的设计,买豪华品牌也值。

十几万的豪华品牌,值不值得买?

第二是入门级豪车也有性能的。ATS-L的动力性能,奥迪A3的底盘隔音,宝马1系的操控功力,确实要比很多同价位普通品牌强。

就算是入门级的奔驰,我们经常吐槽行驶品质不好,但人家设计没丢啊,依然很有奔驰的逼格。

十几万的豪华品牌,值不值得买?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