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科威中国推动建设绿色家园
时间:2020-04-01 09:37: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 2020年3月,洛科威集团2019年可持续报告正式发布。报告展现了洛科威“释放岩石自然之美,成就美好现代生活” 的理念,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核心目标,它包括提高能源效率、减少碳排放量、节约水资源、提

      2020年 3月,洛科威集团2019年可持续报告正式发布。报告展现了洛科威“释放岩石自然之美,成就美好现代生活” 的理念,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核心目标,它包括提高能源效率、减少碳排放量、节约水资源、提倡资源循环利用和重视员工健康与长远发展等各个方面,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协调发展。

      洛科威中国秉承集团可持续发展理念,积极打造岩棉行业的绿色工厂,始终坚持在安全、健康和环境友好的基础上,将岩棉生产过程对自然和社会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并通过我们所提供的多元化岩棉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减少能源开支,推动全社会提高能效和节能减排。

      岩棉制品的生产过程需要消耗一定的能源,数据表明洛科威岩棉用于建筑领域的岩棉,在其生命周期内节约的能源是其生产过程耗费能源的100倍,而用于工业保温隔热领域的洛科威岩棉,在其生命周期内节约的能源是其生产过程耗费能源的5800倍。尽管如此,洛科威中国仍然力争将生产过程的能源消耗和碳排放降到最低。2019年洛科威中国通过优化产品配方和工艺流程所节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达2192吨。洛科威扬州工厂利用收集生产过程中的废气和热量供冲天炉使用,可以每年节约14,000,000兆焦耳热量。洛科威中国已开建的广东佛冈生产基地,将采用世界最先进的的电炉设备,预计能将单位产品的碳足迹再减少20%,硫化物排放可以减少30%。

      洛科威中国重视生产过程中的水资源循环利用。目前洛科威广州和扬州生产基地均实现工艺水100%的循环。广州工厂通过实施节水措施,2019年每吨产品的用水量比上年度下降6.6%。扬州工厂每年通过雨水收集及工艺水和废水的循环利用,可以节约水资源6200吨。

      减少生产过程中的固体废物也是洛科威中国另一项可持续举措。为了贯彻洛科威集团在未来两年将固体废物填埋量减少40%的目标,广州工厂和扬州工厂通过自建和外部合作的方式打通废料废渣的循环利用渠道,将其应用于制作防火砖。2019年此项措施直接减少废物填埋达11,260吨,实现了显著的社会效益。        

      洛科威公司始终认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离不开所有员工的参与和认同。洛科威中国全体员工在2019年参加了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的 “一起撼动全球目标” 的活动,全面了解联合国发起的多项可持续发展目标,并将各项可持续发展目标与员工自身紧密联系起来,鼓励员工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成为推动可持续发展一份子。广州工厂也发起岩棉盆栽创意活动,提升员工对岩棉材料可持续特性的了解和参与感。

      推动建设人类绿色家园,每年的可持续发展报告,都是洛科威公司的绿色答卷。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麒麟710和骁龙845哪个好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