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封山之作”:惠普win10手机亮相中国市场
时间:2020-06-26 04:29: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安卓中国11月25日消息,虽然微软已经把诺基亚再一次甩卖出去,并且不再推出Lumia系列手机。但是,他们并没有放弃在win10系统上的努力,力求将win10系统带回手机领域,实现微软曾经的辉煌。

安卓中国11月25日消息,虽然微软已经把诺基亚再一次甩卖出去,并且不再推出Lumia系列手机。但是,他们并没有放弃在win10系统上的努力,力求将win10系统带回手机领域,实现微软曾经的辉煌。

今日,搭载win10操作系统的手机惠普Elite X3在香港上市,作为市面上唯一 一款win10手机登陆中国市场。本年度“封山之作”:惠普win10手机亮相中国市场

据悉,这台Elite X3将配备5.96英寸2K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 RAM(LPDDR4--3733)+64GB ROM(eMMC 5.1,支持SD卡扩展),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4150mAh大容量电池。本年度“封山之作”:惠普win10手机亮相中国市场

同时还有前置B&Q扬声器,IP67防水,后置指纹识别,MIL-STD-810-G防跌落,提供USB Type-C,扩展坞支持USB 3.0×2、DisplayPort、以太网口、Kensington安全锁等。本年度“封山之作”:惠普win10手机亮相中国市场

据悉,该机将支持移动联通双4G网络,不支持电信网络,并且该机标准版6499港元(约5795元),带扩展坞套装7698港元(约6864元)。配置上与旗舰的安卓手机都有得比了,可是手机售价还要比iPhone、三星等大厂要贵得多。请问惠普哪来的底气,把手机卖得这么贵呢?|最新最全手机科技数码资讯,尽在安卓中国! 关注微信公众号:安卓论坛(anzhuo-cn)、好机友(jiyou3g)|登陆安卓中国官网浏览更多精彩资讯(http://www.anzhuo.cn)。

本年度“封山之作”:惠普win10手机亮相中国市场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小米mix系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