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上千元指纹识别手机大盘点
时间:2020-06-22 11:56: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苹果一直引领着手机行业在不断向前发展,2013年自5S搭载指纹识别后,这一趋势正在蔓延。2015国产手机搭载指纹识别必将成为旗舰机的标配,那么紧随苹果之后的三星等品牌推出的旗舰手机价格高昂让很多人望而却步,进入2015国产手机元年后,千元机市场搭载指纹识别不再是梦想。

苹果一直引领着手机行业在不断向前发展,2013年自5S搭载指纹识别后,这一趋势正在蔓延。2015国产手机搭载指纹识别必将成为旗舰机的标配,那么紧随苹果之后的三星等品牌推出的旗舰手机价格高昂让很多人望而却步,进入2015国产手机元年后,千元机市场搭载指纹识别不再是梦想。编者搜罗当下和即将推出的千元指纹识别手机。

魅族MX4 Pro售价1999

由于降价原因 魅族MX4 Pro入围,处理器采用Exynos 5430 八核处理器,5.5 英寸 2560 x 1536 分辨率屏幕

3GB运行内存,前置500 万像素和后置2070 万像素摄像头,3350mAh不可拆卸电池,基于 Android 4.4.4 的 Flyme 4.1A操作系统。

高大上千元指纹识别手机大盘点

酷派锋尚Pro售价1799 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720P全贴合显示屏,显示效果不错。而在核心方面内置一颗64位骁龙八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4.4系统,整体优化也足够出色;网络方面,该机支持TD-LTE移动4G网络,同时支持双卡双待。此外该机在拍照方面,采用了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500万像素前置镜头的组合。

高大上千元指纹识别手机大盘点

纽曼手机售价1119 纽曼联合YunOS正式发布了“纽扣”手机,采用5.5寸1080p屏幕(401PPI),搭载高通骁龙615处理器,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提供5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配备306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极速快充,30分钟充电50%,充电1小时接近90%,充满只需要1.5小时。最大亮点在于千元机搭载指纹识别。

高大上千元指纹识别手机大盘点

相信在不久的数月内国产手搭载指纹识别技术上的价格将会一降再降,让普通手机更安全,高大上的功能价格更亲民,让更多的普通人享受科技所带来的乐趣。

最专业的智能家电行业资讯报道,最新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智电网(www.zdwang.com)。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oppo 和vivo什么关系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