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预计年内将成全球第一智能手机制造商!
时间:2021-01-24 06:57: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华为称,最早在今年内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供应商。简单的讲华为2019年的目标就是成为全球第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先抛开这个目标不讲我们来分析一下具体事件。

直接看报道:

华为:预计年内将成全球第一智能手机制造商

据新浪财经最新报道:华为称,最早在今年内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供应商。简单的讲华为2019年的目标就是成为全球第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先抛开这个目标不讲我们来分析一下具体事件。

华为2018年整体出货量突破2亿部,摆在华为面前的还有两个品牌一个是苹果,一个是三星。从苹果现在的趋势来看华为超越它仅是分分钟的事,那么仅剩下三星一个对手。你要知道三星在2018年整体出货量达到3亿部以上,比华为多出一亿部。也就是说华为认为自己今年的出货量会接近三亿部,这样才能超越三星。因为三星现在已经连续几年整体出货量出现下滑趋势了,加之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现在已经饱和,华为吃掉的就是你下滑的市场份额。

华为:预计年内将成全球第一智能手机制造商

可以说华为这个表态相当的高调,网上有句话不是讲吗“哥也想低调啊,可实力不允许啊”。这就是华为手机目前最真实的写照,不过华为要想超越三星还需要做好一个市场,这个市场就是印度。别看2018年荣耀在印度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整体销量却非常的少,今年荣耀需要把印度市场做起来。否则超越三星还是有一定的困难的。

华为:预计年内将成全球第一智能手机制造商

现在华为放出这样的目标出来,最直接的受影响的肯定苹果和三星。对于苹果来讲已经无所谓了,因为这个品牌已经决定不再公布iPhone的销量了,对于三星可就不一样了。毕竟这个品牌已经连续十年左右霸占着全球第一的位置,一旦被华为超越想要再起来恐怕就没有那么容易了。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华辽宁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