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前瞻,吉利PREFACE等重磅车型即将首发
时间:2020-09-23 10:38: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9月26日,北京车展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疫情之后唯一的国际A级车展,北京车展将有众多新车迎来首发,其中包括吉利PREFACE、WEY坦克300、奥迪Q5L Sportback、高尔夫八、高合HiPhi

9月26日,北京车展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疫情之后唯一的国际A级车展,北京车展将有众多新车迎来首发,其中包括吉利PREFACE、WEY坦克300、奥迪Q5L Sportback、高尔夫八、高合HiPhi X以及新款宝马5系、奔驰E级等车型。

吉利PREFACE

PREFACE是吉利品牌首款基于CMA平台的宽体轿车,新车高度还原了概念车设计元素,前脸采用了沃尔沃相似的直瀑格栅和吉利最新黑化扁平车标,加上三段式脉冲日行灯,视觉效果年轻运动。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比本田思域、大众速腾等合资A+级轿车更有优势。PREFACE内饰采用“时空交叠座舱”设计理念,流动、简洁的线条从多个维度汇集至驾驶舱中心,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符合年轻人对科技感诉求。新车全系搭载了沃尔沃Drive-E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PREFACE的到来不仅寄予着吉利在轿车领域再向上的期望,也肩负着品牌销量在上一台阶的使命。

北京车展前瞻,吉利PREFACE等重磅车型即将首发

WEY坦克300

WEY坦克300是该品牌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基于“坦克·WEY”平台打造,为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坦克300采用一套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趋于圆角矩形的前格栅,内部辅以圆形复古式LED大灯组和三幅式前格栅,中间LED灯带延伸至前翼子板处,极具视觉张力。方盒子车身设计和全尺寸外挂式备胎进一步强化硬派越野车的身份。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930/1927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拥有224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33°接近角、34°离去角和700毫米原厂涉水深度。坦克300内饰延续了刚柔并济方圆有度的设计理念,大面积运用方直轮廓线条与圆润倒角,从贯穿相连的两块12.3英寸液晶屏幕,3个圆形多功能仪表,到圆形空调出风口,方圆理念随处可见。动力方面,坦克300先期会推出2.0T发动机+8AT组合,后期会增加3.0T发动机+9AT动力总成。另外,新车配备分时四驱系统和三把差速锁,支持9种驾驶模式。日系硬派越野车由于排放法规问题相继退出国内市场,此时长城汽车率先发力或将改变这一细分市场的格局。

北京车展前瞻,吉利PREFACE等重磅车型即将首发

一汽-大众奥迪Q5L Sportback

在一汽-大众奥迪Q3 Sportback之后,奥迪将引进第二款国产轿跑SUV——奥迪Q5L Sportback。相比起海外版全新奥迪Q5 Sportback,一汽-大众奥迪Q5L Sportback将会进行本土化的轴距加长,预计会比欧规标轴版车型加长88毫米,同时新车采用了改款奥迪Q5的前脸和Coupe造型的尾部设计,配备有矩阵式LED头灯,加上线条更低矮的车型,整车看上去更为动感时尚。动力部分,国产奥迪Q5L Sportback预计会沿用现款国产Q5L的动力标定,传统系列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且全系提供四驱系统。奥迪Q5L Sportback的引入更多的是完善产品线,从Q3和Q3 Sportback的定价来看,Q5L Sportback的价格可能要略高于现款Q5L。

北京车展前瞻,吉利PREFACE等重磅车型即将首发

一汽-大众高尔夫

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国产新一代高尔夫车头更低矮,造型更简练,整体车身姿态更为运动,同时提供推出R-line车型,在下包围造型上略有不同。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96/1788/1471毫米,轴距2631毫米,相比现款更长、更窄、更矮。国产版车型的内饰与海外版并没有不同,依然是简洁的内饰风格,尤其是10.25英寸的仪表与8.25英寸中控屏幕搭配保时捷911同款的电子排挡杆让整个内饰看上去更年轻,更具科技感。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依然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续将会有代号EA211evo的发动机出现,该机型为1.5升直列4缸发动机,并带有48伏电机系统。

北京车展前瞻,吉利PREFACE等重磅车型即将首发

高合HiPhi X

高合HiPhi X是基于HOA开放式电子电气架构开发的新一代可进化汽车,官方把它定义为"全球首款可进化超跑SUV",在不改变硬件的前提下,可以通过不断自主学习和远程软件迭代,进行性能和体验的持续进化。新车除了配有NT展翼门、PML像素射灯、ISD智能交互灯光系统等一系列前沿配置,还将搭载与奥迪同步的双冗余L3自动驾驶技术、360度环抱式全景行车环境感知系统等。高合HiPhi X尺寸达到了5200/1990/1618毫米,轴距为3150毫米,是一款标准的大型车身材。动力部分,该车将提供四驱和两驱版本,其中四驱版本采用前后双200千瓦电机,官方续航里程610公里,零百加速时间3.9秒。动力电池由华人运通自行封装,电芯来自于宁德时代旗下的江苏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电池类型为三元锂电池。

北京车展前瞻,吉利PREFACE等重磅车型即将首发

领克DC1E

近日,领克官方发布了全新纯电动车DC1E的预告图,这款车基于PMA架构打造,定位中大型轿跑车,或被命名为领克08,预计将于北京车展期间发布。DC1E将会继续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分体式大灯、贯穿式的前脸造型都极具品牌特征。吉利西安基地DC1E项目环评报告显示,该车长宽高为4850/1980/1530毫米,轴距2999毫米,属于中型车范畴。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配备容量为100千瓦时的动力电池组,根据新车环保评估数据公布的综合电耗来计算,其续航里程或在637-725公里左右,同时提供后驱和四驱版本,四驱版百公里加速4.5-5秒,后驱版百公里加速7.5-8.3秒。

北京车展前瞻,吉利PREFACE等重磅车型即将首发

一汽-大众奥迪e-tron

国产奥迪e-tron整体设计与海外e-tron S一致,唯一区别是在车尾加入“一汽奥迪”和“50quattro”标识。国产奥迪e-tron长宽高分别为4901/1935/1640毫米,比进口版车型高12毫米,官方表示其行李厢的容量为660升。动力方面,新车前后轴分别搭载一台交流异步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226牛米;而后电机最大功率为234马力,峰值扭矩314牛米,与进口版车型动力参数有所不同。而电池方面,新车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为465公里,相较于进口版的470公里续航有所下降。

北京车展前瞻,吉利PREFACE等重磅车型即将首发

福特Mustang Mach-E

Mustang Mach-E是福特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将在北京车展上迎来首秀,并将在2021年通过进口的形式进入国内市场,未来有望由长安福特实现国产。作为Mustang家族成员,其身上处处透露着Mustang的经典元素,例如马丁式中网、硕大的野马标志和三点式尾灯等,不过Mustang的LOGO并没有采用传统的全金属标志,而是采用3D打印技术在并在边缘有一圈白色描边。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4/1880/1600毫米,轴距为2972毫米,未来主要竞争对手为特斯拉Model Y和蔚来EC6。动力方面,新车会提供后驱和四驱版本,电池容量为75.7千瓦时或98.8千瓦时,官方数据显示,新车EPA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70-480公里,而NEDC工况最高续航里程为600公里。考虑到“野马家族”的历史和影响力,这很可能是本届北京车展最重要的纯电动车之一。

北京车展前瞻,吉利PREFACE等重磅车型即将首发

Ariya

日产Ariya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即“永恒的日式未来主义”,前脸延续了日产经典设计元素V-motion格栅,还采用了全新的黑白扁平化LOGO,搭配LED灯带和黑色饰板,营造出十分科幻的视觉效果。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5/1850/1655毫米,轴距为2755毫米,定位于紧凑型纯电SUV。动力方面,日产Ariya入门版本配备单电机并采用前驱设计,最大功率为160千瓦或178千瓦,峰值扭矩300N·m;高配版本车型采用日产e-4ORCE双电机全轮控制技术,最大功率为250千瓦或290千瓦。续航部分,新车搭载容量为87千瓦时或63千瓦时的电池包,在WLTC工况下,续航里程是430-610公里。

北京车展前瞻,吉利PREFACE等重磅车型即将首发

新款华晨宝马5系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宝马5系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内饰等处进行了调整。新车外观同步了海外版新款5系设计,前脸上中网尺寸略有增加,两侧LED头灯组造型则换装双L设计,M运动套件的外观依旧有非常运动的包围。从效果来说,新款5系与3系更为相似。新款宝马5系内饰整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在细节方面进行升级,并加入了远程启动、全新自动空调系统等功能,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用车感受。动力方面,燃油版将搭载低/高两种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并有望加入48V微混系统。插混车型搭载基于2.0T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模式NEDC续航或在62-67公里。

北京车展前瞻,吉利PREFACE等重磅车型即将首发

新款北京奔驰E级

作为宝马5系的老对手,奔驰E级也将在北京车展迎来升级,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多了几分优雅与年轻气息,前后大灯组向最新的家族设计看齐,同时继续推出两种不同风格外观,运动版使用点阵式中网搭配AMG风格包围的设计;立标版则采用经典的横条式镀铬中网以及贯穿式镀铬包围的设计。新车长宽高分别达到5078/ 1860/1490毫米,其中长度和高度略有增长。除此之外,新车还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搭载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还配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包括智能泊车、主动式盲点辅助、智能领航限距与主动式停走辅助等功能。新款奔驰E级将延续现款车型动力总成,其中E 260 L和E 350 L车型适配48V轻混系统和4MATIC四驱系统。

北京车展前瞻,吉利PREFACE等重磅车型即将首发

新款保时捷Panamera

新款Panamera的变化主要集中在配置方面,新车在出厂时就配备之前作为选装的Sport Design前脸,车尾的贯穿式灯带也经过重新设计贯穿行李厢盖,巧妙地将两个全新设计的LED尾灯组连成一体。车身依旧提供多种颜色可选,但勃艮第红金属漆和醇萃咖啡棕金属漆分别被车厘子红金属漆和松露棕金属漆所取代。动力方面,新款Panamera依旧使用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但是部分车型的发动机有一定的调整,其中Panamera GTS车型搭载低功率版本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于老款车型增加15千瓦,达到353千瓦;新款Panamera TurboS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63千瓦,最大扭矩为820牛米,相较此前Turbo车型分别增加了59千瓦和50牛米。

北京车展前瞻,吉利PREFACE等重磅车型即将首发

一汽-大众CC跨界旅行版

跨界旅行版CC延续了三厢版车型的设计,并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如在前唇、轮拱、侧裙以及后保险杠处增加了黑色防擦条设计,同时离地间隙也有所提高,从而体现跨界旅行版的身份。另外,隆起的尾厢是跨界旅行版相比三厢版最大的不同,不过尾灯设计和细节部分没有太多调整,仅排气部分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镀铬装饰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9/1870/1459毫米,轴距与三厢版轴距一致,同为2841毫米。新车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和162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和3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北京车展前瞻,吉利PREFACE等重磅车型即将首发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襄阳都市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