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热销手机排行:iPhone11跌落神坛,排名垫底,荣耀千元机夺冠
时间:2020-06-23 04:00: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距今全新的2020年还有两天,而在今年的最后一周里,各家手机厂商依然打着优惠、降价的口号,刺激自家的手机销量。今日,中关村在线联合某一电商平台发布了本周“手机一周销量排行榜”,从最新的排名来看,上榜机型似乎发生了不小的变化。那么在2019年最后一周有哪些机型能进入单品销量前十呢?

距今全新的2020年还有两天,而在今年的最后一周里,各家手机厂商依然打着优惠、降价的口号,刺激自家的手机销量。今日,中关村在线联合某一电商平台发布了本周“手机一周销量排行榜”,从最新的排名来看,上榜机型似乎发生了不小的变化。那么在2019年最后一周有哪些机型能进入单品销量前十呢?

从发布的榜单来看,荣耀V20、iPhone Xs Max以及荣耀9X分列前三,本周单品销量排名四到十位的分别是,iPhone XR、红米8A、华为Mate 30Pro 5G、荣耀20、一加7Pro、小米CC9e、iPhone11。以此可以看出,本周入围的十款机型涵盖到了高中低各档次。

本周热销手机排行:iPhone11跌落神坛,排名垫底,荣耀千元机夺冠

荣耀V20降至1699元强势登顶

荣耀V20应该算是一款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一款机型,其不仅性能出众,在性价比方面更是少有劲敌,更重要的是,目前这款手机的售价在某东上已跌至1699元,在降价之后的它登顶本周单品销量冠军,可以说是顺势而为。

荣耀V20正面采用魅眼全视屏设计,由于采用“通孔”设计,使其屏占比十分出色,在4.5mm的超小孔径里还塞下了2500万像素摄像头,背部则加入了纳米级隐形激光纹理技术,在光线的变动下会呈现出“V”型的纹路,个性十足;性能方面,V20搭载麒麟980,GPU为Mali-G76 MP10,还支持AI双频GPS、蓝牙5.0等功能,还配备一块4000mAh大电池,支持22.5W超级快充;相机上,将4800万像素主摄(索尼IMX586)、TOF立体深感镜头、闪光灯在背部左上角一字横向排开,支持手持超级夜景,无惧黑夜,尽情拍摄。

本周热销手机排行:iPhone11跌落神坛,排名垫底,荣耀千元机夺冠

在笔者看来,搭载麒麟980、 4800万深感相机以及4000mAh电池的荣耀V20,无论是游戏还是日常使用都拥有相当高的可用性,在某东上的评价数为 81W+,好评率也高达97%,可谓很受消费者的欢迎。

iPhone 11跌落神坛,排名垫底

在2019年的最后一周中,iPhone 11风光不再,直接跌至了第十名,要知道在前几周的排行榜中,iPhone 11一直碾压多款安卓机型,稳居榜首。

本周热销手机排行:iPhone11跌落神坛,排名垫底,荣耀千元机夺冠

众所周知,只要苹果手机一降价,绝对逃不过真香的命运,比如去年的iPhone XR,今年的iPhone 11,但iPhone11并没有iPhone XR那么幸运,因为它生不逢时。2019年是4G手机转向5G手机的关键一年,目前市面上有大量的4G手机都在降价清库存,只为轻装上阵迎来5G手机;另外,如今的5G手机价格已经低至了2000元以内,而这也引发了消费者对5G手机的热情,因此对4G手机的需求也越来越低,就连降价一千的iPhone11也真香不起来了。

本周热销手机排行:iPhone11跌落神坛,排名垫底,荣耀千元机夺冠

据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的最新数据显示,苹果11月在国内市场上的iPhone出货量同比下降35%以上,这已是第二个月出现两位数的下滑,而iPhone 11的价格也是一直在降,在某夕夕直接来到了四千档,最低4500左右就能拿下,本身就便宜千元的iPhone11出现这种跳水现象,就更能说明问题了。

本周热销手机排行:iPhone11跌落神坛,排名垫底,荣耀千元机夺冠

最后,在2019年最后几天,依旧有大量的4G手机都在降价清库存,包括iPhone 11系列,华为、荣耀旗下等多款机型,如果你近期想换机的话,一定要抓住机会哦!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是什么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