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你的花式过冬方式,和中国联通一起“做我喜欢的”
时间:2021-01-26 13:11: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户外运动、宅家刷剧、游戏娱乐、烘焙美食,这个冬天你打算怎么度过?无论用哪种方法,快来微博晒出你的花式过冬方式吧,和中国联通一起坚持“做我喜欢的”,不仅可以秀出你

户外运动、宅家刷剧、游戏娱乐、烘焙美食,这个冬天你打算怎么度过?无论用哪种方法,快来微博晒出你的花式过冬方式吧,和中国联通一起坚持“做我喜欢的”,不仅可以秀出你独一无二的风采,更有机会赢得联通心意好礼。

冬奥冠军热门选手、滑雪达人美少女谷爱凌在微博率先发声:“释放速度,驾驭冰雪,做我喜欢的,让身体融入白色的世界”,这是她的花样过冬方式。2003年出生的谷爱凌7岁开始正式学习自由式滑雪, 14岁即收获了9个全美冠军。尤为可贵的是她在2019年6月6日正式加入了中国国籍,随后仅7个月时间便在国际自由式滑雪赛事上为中国斩获了7枚金牌和2枚银牌,在坚持“做我喜欢的”同时,也为祖国献上了自己的一份贡献。

谷爱凌此次发声,正是响应北京2022年冬奥会合作伙伴俱乐部轮值主席单位中国联通的号召,在冬季晒出年轻人的的风采。北京冬奥会现已经进入1年倒计时阶段,中国联通做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为实现“三亿人上冰雪”的愿景,特别开展了“花式过冬季#做我喜欢的#”活动,在2020年1月22日-2021年3月12日,邀请广大青少年在微博晒出自己的花式过冬方法,加入#做我喜欢的#话题,与沃派一起,共赴热爱之约。参与话题的青少年,更有机会赢取购物礼品卡、冬奥手办套装及《硬核少年冰雪季》参演明星马伯骞、杨迪、朱正廷等当红艺人的亲笔签名照。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通讯服务合作伙伴,中国联通在全国各大高校招募有热情、有才能、有意愿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贡献力量的优秀青年,担任中国联通“冬梦大使”。在花式过冬季#做我喜欢的#活动中,冬梦大使们积极响应,纷纷晒出了自己的过冬方式。

image.png

中国联通沃派品牌焕新而来,支持每一位年轻人的热爱,以更多年轻人喜爱的方式与年轻人进行沟通,2020年与抖音联合出品的正能量明星体验类真人秀《硬核少年冰雪季》在12月21日热播上线。节目以“做我喜欢的“为主题,认真打工,硬核科普,在展现不同的职业体验之际,硬核宣传冰雪安全知识,上线1个月,播放量突破4.3亿,充分体现了年轻用户对节目内容和主题的欢迎。中国联通沃派此次举办花式过冬季#做我喜欢的#征集活动,再度为年轻用户带来鼓励,倾心助力每一位年轻人打破打破常规,释放真我青春风采。赶快登陆微博,晒出你的过冬方式,与中国联通共赴热爱之约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南平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