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站一分部党支部开展党建知识竞赛党建活动
时间:2020-11-18 08:43: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6月25日19时,为检测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情况,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中铁建工集

6月25日19时,为检测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情况,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中铁建工集团丰台站一分部党支部开展了党建知识竞赛党建活动对党员们进行集中测试。

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首先一同在北分初心学堂题库中进行了练习,经过认真学习后党员同志们参与了知识竞答。

通过开展本次党建活动,教育引导了广大党员提高思想认识,拓宽了党员同志们的党建知识,加强党员和干部队伍建设。丰台站一分部党支部将加强项目党建工作开展,做到党建与生产相结合,努力为丰台站建设保驾护航,为分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湖北视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