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站项目团支部开展“千元节支、万元创效”活动
时间:2020-11-13 09:31: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5月22日,中铁建工集团清河站项目团支部于会议室开展“千元节支、万元创效”青年岗位建功达标竞赛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分为两部分进行:一是活动动员,由清河站项目党支部

5月22日,中铁建工集团清河站项目团支部于会议室开展“千元节支、万元创效”青年岗位建功达标竞赛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分为两部分进行:一是活动动员,由清河站项目党支部书记李靖洋同志为全体团员青年宣贯活动思想、活动目标及活动方案。为项目全体团员青年树立“节约降耗、效益至上”的理念,强化成本意识和创效意识,从而推动项目全过程成本管理责任的落实,为促进企业提质增效贡献青春力量。二是集体讨论,全体团员将自己“千元节支、万元创效”活动个人承诺书中的节支创效举措与大家分享,并邀请项目部中较为优秀的党员同志与团员青年一起讨论,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最终制定了更加细致、完善、有效的节支创效措施。

党支部书记李靖洋表示“千元节支、万元创效”青年岗位建功达标竞赛活动是团组织服务企业改革发展、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和有效载体,是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和有效方式。通过此次活动,望全体团员树立“节约降耗、效益至上”的意识,为促进项目及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圆满结束,全体团员青年建言献策,感触颇深,深刻意识到“节约降耗、效益至上”是项目发展的重要途径和有效方式,并表示坚守各自的工作岗位,通过身边的每一件事为项目和公司发展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重庆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