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青年必看创业项目、赚钱的门路尽在898加盟网!
时间:2020-11-04 15:14: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很多人都想创业,那么三四线小城市能创业能够做什么?项目的选择上该如何能够控制在低成本创业的同时,风险小,又能对应市场需求。898加盟网列举了一些市面上比较热门的

很多人都想创业,那么三四线小城市能创业能够做什么?项目的选择上该如何能够控制在低成本创业的同时,风险小,又能对应市场需求。898加盟网列举了一些市面上比较热门的创业项目为创业者提供建议。

全国各地土特产店:

店面不需要太大,投资成本也不需要很高,门店可以开在小区或者街道旁边,有条件的话,可以开在居民小区内,那么人流量应该是固定的,回头客的数量应该很多,投资者可以采用会员制,用来吸引回头客。进货渠道主要是各地的土特产批发市场。在产品口味的选择上可以多做一些功夫,例如南北口味差异,为保证产品新鲜程度,则需要思考一下物流问题。

养生药膳店:

随着国家发展的越来越好,人们对如何吃的健康也越来越重视,药膳因此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如何吃的健康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因此药膳馆目前有一定的投资潜力。

建议投资者最好同时开展相应的餐饮服务,提高利润点。同时投资者可采取店内外卖以及投递到户两种经营方式。另外,该项目的目标客户是中高端消费者。另外投资者需要获得相应的卫生许可证。同时因为该项目需要一定的市场培育期,投资者要做好短期无法盈利的准备。

连锁零食店:

连锁零食店可以开在租户聚集的住宅区,每个月定期做会员日活动等,当然了你要做好前期的市场调研,地址要在人流量较大的地方。走在大街上可以很清楚发现零食店永远不缺消费者,可以说零食店的投资永远都不会过时,低热量的零食主打健康与养生,让那些管不住嘴却想吃零食的人来说,简直是大救星。

创业加盟、招商合作请登陆898加盟网。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三农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