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P还可以用多久?
时间:2020-04-01 06:48: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我一直认为苹果手机可以使用至少5年的时间,因为这是自己的亲身经历,我自己用15年的6splus一直到现在,因为我不经常玩游戏大,其实就像平时的网友,QQ飞车运行还是可以的,而从反映速度方面来讲,甚至可以超越现在有些旗舰,不管是游戏打开的速度,还是说扫码的速度等等,我们确实惊奇于苹

我一直认为苹果手机可以使用至少5年的时间,因为这是自己的亲身经历,我自己用15年的6splus一直到现在,因为我不经常玩游戏大,其实就像平时的网友,QQ飞车运行还是可以的,而从反映速度方面来讲,甚至可以超越现在有些旗舰,不管是游戏打开的速度,还是说扫码的速度等等,我们确实惊奇于苹果手机的系统和优化。

iPhone 6SP还可以用多久?


当然更换电池这是必不可少的,而现在还是依然流畅,更换电池后,用到明年,笔者确实感觉问题不大,去年更换的电池,不过感觉电池又有出现了衰退的迹象,不过花费100多块钱再去更换一块就可以,这个很容易去解决。

这是按照正常的使用时间去说的,不过这两年的趋势,确实让我们不得不去更换,本身如果没有5G,其实我们也不用去操心,这是不得不去更换手机,不过我们依然可以当做是备用机来使用。苹果手机可以使用更久的时间其实取决于三个方面的因素:

1.系统。ios系统确实是占有了很大一部分的因素,长时间的使用,系统产生的垃圾也有,但是不会影响手机本身的运行速度,而且系统封闭,以及本身相对来说获取权限是要经过我们同意,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 APP对于手机本身的影响相对于安卓手机要更小。

iPhone 6SP还可以用多久?


2.性能。苹果手机其实怎么样来说呢!很多人说苹果手机性能为什么那么强大,我们简单一点来说就是发展方向,没有集成基带,以及更大的缓存,更强的处理器来自于自身的优势,因为他本身是高端路线,也是需要照顾到各个厂商,比如像小米这样,价格更低,以及走性价比路线的品牌,所以他不是不想做到最好的,而是成本太高,没有人会去选择,所以他是在价格和性能之间的权衡,不过做到现在已经很不错啦!而苹果处理器一直是领先安卓至少1-2年的时间。

iPhone 6SP还可以用多久?


3.闪存。其实从苹果6s开始苹果开始的使用nvme闪存,相对于来讲闪存读取数据的速度更快,所以手机的流畅度才会更高,玩游戏看电影的话,手机运行自然而然会运行更流畅。

iPhone 6SP还可以用多久?


总结:

安卓还是跟苹果还是有差距的,所以任何手机没有说是全部做到位的,要不然手机品牌也不会这么多,而苹果手机使用的周期,基本上综合来看是4-5年的时间。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苹果八p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