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就玩大的 我一汽大众给你来个混血
时间:2020-09-23 10:38: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笔者一直认为,像大众、丰田这种品牌的与其他品牌有非常本质的区别,基本盘完全不是一个量级的。所以一旦有了什么新车发布,影响力在于全世界,别看有些是中国特供的,但在世界的同质化面前,早晚都能影响很多其他地
玩就玩大的 我一汽大众给你来个混血

笔者一直认为,像大众、丰田这种品牌的与其他品牌有非常本质的区别,基本盘完全不是一个量级的。所以一旦有了什么新车发布,影响力在于全世界,别看有些是中国特供的,但在世界的同质化面前,早晚都能影响很多其他地区,因此每一次大众的动作都需要以更高的格局与眼光来看。

玩就玩大的 我一汽大众给你来个混血

对,大众又要来新车了,这次是一汽大众。在去年的上海车展上一汽大众发布了一款SMV的概念车,定位于一款中大型7座SUV,但是看到它修长的车身,车身长度达到5.1米,大致可以理解为是SUV和MPV的混合产物。根据相关机构的信息显示其英文名 "Talagon"或"Talegon"已完成商标注册,中文名也正在申请当中,或命名为"探朗"或"探旅",这意味着,一汽-大众"探"字辈或将再添一位成员,补齐与途昂对应的中大型SUV的空缺。

玩就玩大的 我一汽大众给你来个混血

从外观来看,SMV Concept采用了一汽大众"探"字辈的前脸元素,硕大的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前大灯相连,形成一体式设计,并呈现展翼式造型,这也是与"途"字辈最明显的区别。

此外,两侧的前雾灯处也进行了运动化设计,造型宽大硬朗,并通过装饰性线条左右相连,提升了气势和运动感。

玩就玩大的 我一汽大众给你来个混血

玩就玩大的 我一汽大众给你来个混血

从侧面看确实有一些MPV的影子,足够修长的驾乘舱长度足以说明这款车的核心卖点,大概率会采用6座及7座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尾部部分,新车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

玩就玩大的 我一汽大众给你来个混血

新车的内饰基本上脱离了以往大众车型给人的"套娃"印象,可以看出是一个带点科技感的MPV的中控板块造型。新车将采用液晶仪表+中控屏一体式设计,同时还搭载了第八代高尔夫同款的MINI电子档把。车内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和缝线设计,也有效提升了内饰质感。

玩就玩大的 我一汽大众给你来个混血

动力方面,新车或会采用与途昂类似的动力配置,参考现款途昂,提供了2.0T和2.5T V6共三款发动机,其中2.0T分为低高功率两种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和350Nm。2.5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峰值扭矩500Nm。此外,新车预计会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系统。

玩就玩大的 我一汽大众给你来个混血

鹏友说:

之前听说一汽大众也想玩MPV来着,其实仔细看看上汽大众威然的销量,从5月底上市,截止到8月总销量也达到了1万多台,不能说太差但是距离GL8是有很大差距的,因此一汽大众可能不会这么干。干脆来了一台MPV+SUV的模式,说它是混血王子都不过分吧,只是大众品牌确实很难往高了做,也可能只是一种品类象征呢。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健康报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