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SE没有跳票苹果美国官网悄悄上架
时间:2020-11-13 04:01: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3月26,iPhone今天零晨新品发布会上,并沒有产生大家期待已久的iPhoneSE2,可是iPhone却在国外悄悄的发布了旧款iPhone SE(Special Offer),依然是了解的秘方了解的

3月26,iPhone今天零晨新品发布会上,并沒有产生大家期待已久的iPhoneSE2,可是iPhone却在国外悄悄的发布了旧款iPhone SE(Special Offer),依然是了解的秘方了解的价钱。


iPhoneSE沒有改档 iPhone美国官网悄悄的发布


iPhoneSE沒有改档 iPhone美国官网悄悄的发布


iPhone美国官网悄悄的发布iPhoneSE

iPhone美国官网显示信息,本次发布的iPhone SE有32GB和128GB2个版本号,其有银白色、深灰色、玫瑰金色和金黄四个颜色可选。

关键配备上,选用了4英寸Retina显示器、配用A9CPU、Touch ID、1200万清晰度主摄。

市场价层面,iPhone SE 32GB版本号价钱是249美元(折合rmb1670元),128GB版本号市场价为299美元(折合rmb2000元)。

但是缺憾的是,截稿日期前,iPhone SE并沒有在中国发布。

对于传言iPhoneSE2什么时候公布,来看只有期许于2020年九月份的秋天新品发布会了。

(原文中照片来源于腾讯官方)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杭州门户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