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远销海外,在国内却默默无闻的手机品牌?
时间:2020-06-11 06:17: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该公司是已非洲市场为主要战场的中国手机厂商,tecno是传音公司旗下的手机品牌。传音旗下三大手机品牌入选英国商业杂志《African Business》2017/2018年度最受非洲消费者喜爱品牌百强榜单。

​Tecno

​说到这种类型的首先要说的一定是闷声发大财的深圳传音控股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已非洲市场为主要战场的中国手机厂商,tecno是传音公司旗下的手机品牌。2017年,传音在全球销售了将近1.3亿部手机。据IDC数据,2017年传音旗下各品牌手机在非洲的市场份额达到45%。Tecno在非洲是绝对的第一。传音旗下三大手机品牌入选英国商业杂志《African Business》(2018年6月)2017/2018年度最受非洲消费者喜爱品牌百强榜单。TECNO连续三年入榜,2016年排名上升至第14名;itel的排名比2015年上升了27名,位列第25名;而Infinix首次入榜就位列第37名。同在2016年,传音以itel品牌正式进军印度,并于2017年在印度获得了9%的市场份额,在整个手机品类中排名第二 (根据 Q4 2017 CMR Report )。传音的全球员工超过10000名,目前传音的全球销售网络已覆盖50多个非洲、中东、东南亚、南亚及拉美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尼日利亚、肯尼亚、坦桑尼亚、埃塞俄比亚、埃及、阿联酋(迪拜)、印度、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越南、孟加拉等。

​tecno手机主打自拍功能,废话不多说,有图有真相。

有哪些远销海外,在国内却默默无闻的手机品牌?

Wiko ​Wiko这个品牌或许大家并不熟知,但在法国可是家喻户晓,在法国可以与苹果、三星媲美的本土手机品牌。这是一家由深圳厂商并由法国代工的品牌。深圳天珑移动控股的,在法国注册的生产手机的法国品牌。在法国市场份额已经达到第二。下图是WIN Lite,5寸1080P屏幕,骁龙435+4G内存,3000毫安电池,配置并没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不过这款大多数人都没有听说过的手机和品牌有两大不得不提的大亮点。

有哪些远销海外,在国内却默默无闻的手机品牌?

IPRO

智科IPRO致力于创造全球民族品牌,是业界公认的“南美王”。早在2010年,IPRO手机在南非、印度、南美、中东等商场变成最热销手机之一。IPRO总部坐落深圳市智科通讯有限公司,是我国少量具有自立研制实力并进行全球商场运作的手机厂商之一,客户广泛南亚、东南亚、拉美、南非、中东、欧洲等全球近30个国家。

有哪些远销海外,在国内却默默无闻的手机品牌?

​这家公司成立于2001年,在国产手机品牌中算是一家老牌公司,比如今国内大多数的手机厂商的前史都要长。可是即是这么一个实力强壮的大公司,智科将商场投向全球近30个国家,却并未将眼光放在国内商场,尽管每年的手机销量也是千万等级,可是国内却简直没人听闻。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骁龙865处理器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