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供销同城生鲜配送中心,搭建产销重要枢纽
时间:2020-11-17 17:04: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你有试想过,在仅3个月的时间内,将客户从0做到163家吗?这个数字,不管对任何创业者来说,都是非常具有挑战性。但就是这样一件看起来似乎不可能完成的事情,黔西供销

你有试想过,在仅3个月的时间内,将客户从0做到163家吗?这个数字,不管对任何创业者来说,都是非常具有挑战性。但就是这样一件看起来似乎不可能完成的事情,黔西供销同城生鲜配送中心(以下简称“黔西供销同城”)做到了!这是一份相当不错的成绩。


QQ截图20201117165435.jpg


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取得这样的成绩,黔西供销同城生鲜配送中心的老板曾总(曾超)必定有着过人的胆识。在自建蔬菜基地这件事上,我们就能窥见一二。当很多生鲜配送老板还在犹豫要不要自建蔬菜基地时,曾总已经“撸起袖子开始干了”。


QQ截图20201117165440.jpg


曾总亲自到蔬菜基地挑选蔬菜

在他看来,自建蔬菜基地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一方面,能够以消费需求倒推基地建设,树立标准化精品蔬菜生产发展意识,辐射带动现代农业产业化发展;另一方面,可以保障城乡居民生活物资供应、平衡物价、减少居民消费,在实现“比超市便宜、比农贸便捷、比实体省心”这个目标的同时,通过蔬菜基地的建设,保障食材安全,为客户带去一份实惠健康的食材。


QQ截图20201117165447.jpg


曾总在给领导介绍理菜宝生鲜系统

黔西供销同城运用理菜宝生鲜系统,以先进的现代信息化管理技术,提高团队整体工作效率,降低公司运营成本,在驱动公司更好更快发展的同时,也为当地的生鲜配送食材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QQ截图20201117165454.jpg


曾总正向领导介绍

有时候,学会借力甚至比努力更重要,它能帮助你更快更好地达成目标。对食配企业来说,同样如此。未来,“理菜宝”仍会做好食配企业在生鲜配送道路上的“东风”,助力黔西供销同城行得更远!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百姓生活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