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欧美思教育推出音乐课程
时间:2020-10-30 14:55: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近日,北京欧美思教育重磅推出全新素质教育课程——欧美思音乐教室。从项目启动之初到正式推出,欧美思音乐教室就承载着无数校长和学生的期待.欧美思音乐教室的正式推出,

近日,北京欧美思教育重磅推出全新素质教育课程——欧美思音乐教室。从项目启动之初到正式推出,欧美思音乐教室就承载着无数校长和学生的期待.欧美思音乐教室的正式推出,既丰富了欧美思教育产品输出体系,又增加了会员学校的合作选择。



图片

政策+需求,少儿音乐教育培训市场前景看好

根据智研咨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音乐培训市场供需预测及投资前景评估报告显示,2018年我国音乐教育培训行业的市场规模达800多亿元,且仍在持续稳步增长中,由此可见音乐教育培训市场正迎来蓬勃发展期。

与市场的良好前景形成鲜明反差的,是培训机构普遍存在的招生、管理短板,以及课程差异优势不明显等使得行业表现优异的机构寥寥无几。以音乐教育培训中的琴行为例,调查的全国30万家琴行中有7成处于亏损状态,剩下的琴行中倒闭的占据1成,仅有2成琴行处于盈利或持平状态。

在缺少音乐类培训课程招生、授课经验的情况下,培训机构要想及早进入市场抢占一席之地,选择优质的音乐课程进行合作有助于机构抢先一步快速占领市场。

欧美思音乐教室是欧美思教育集团斥巨资聘请音乐专家老师共同研发的多媒体互动音乐启蒙课程,包括音乐素养、非洲鼓、少儿吉他、小合唱、小提琴、钢琴、萨克斯、音乐剧等在内的十余个课程系列,同时,新课程还在不断的研发中。

除了课程内容丰富多样,欧美思音乐教室课程的授课模式同样与众不同,具有明显的差异优势。授课形式设计呈现多媒体化,模块标准化,教学互动化,进度可视化,上课集体化,配合循序渐进,动静相宜,环环相扣的教学模式,让学生爱学习,效果好,粘性大,从而实现轻松招生。



图片

除了独有的课程优势,欧美思教育还提供全程合作服务,让学校开课无忧。方案全方位支持,课程教案全面解读,培训方案详尽周全,活动方案面面俱到;双线师训体系,线上全程示范,线下分级培训,为机构解除师资储备顾虑,规范老师教学标准,增强教学成效。

同时,依托欧美思管理学院雄厚专业师资和优质管理课程,为合作学校的良性运营及快速成长保驾护航,确保学校一次合作,长久发展。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企媒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