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6edge32G版金色双曲面运行流畅
时间:2020-09-22 09:22: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二零一五年03月,三星宣布公布三星GALAXYS6Edge,该设备配置5.1英寸显示屏,配用三星 Exynos 7420CPU,加上3GB RAM 32GB/64GB ROM,市场价2698元,该设备

二零一五年03月,三星宣布公布三星GALAXYS6Edge,该设备配置5.1英寸显示屏,配用三星 Exynos 7420CPU,加上3GB RAM 32GB/64GB ROM,市场价2698元,该设备已经苏宁 竟纬高新科技专卖店开展热卖中,喜爱的盆友何不关心一下。

三星 Galaxy S6 edge32G版 金黄 单叶双曲面运作顺畅 苏宁2698元火爆市场销售中

三星GALAXYS6Edge

三星GALAXYS6Edge的显示屏尺寸为5.1英寸,屏幕分辨率2560x1440清晰度,屏幕像素密度别为576ppi。正脸视觉效果左右对称性产生了非常好的感观,显示屏夹层玻璃的触感也显著好于前代商品。

三星GALAXYS6Edge配用三星 Exynos 7420。全系列配备3GB运存,机身内存为32GB/64GB。而且三星GALAXYS6Edge配用了2600mAh充电电池,相互配合三星 Exynos 7420,在功能损耗上拥有非常好的主要表现。

除开高颜值、特性强大,三星GALAXYS6Edge仍在重力感应器,光线传感器,距离感应器,指纹验证,加速传感器,心率传感器等层面成绩突出。

这款新公布的型号色调包含了:灰黑色,乳白色,金黄,松柏树翠绿色,为不一样客户的挑选产生了便捷,而且选用时下广泛应用的材料也很好的确保了触感的感受。

三星 Galaxy S6 edge32G版 金黄 单叶双曲面运作顺畅 苏宁2698元火爆市场销售中

三星GALAXYS6Edge

三星GALAXYS6Edge刚开始被新闻媒体与顾客给与非常大殷切期望,三星这款新手机选用了一颗主:1600万清晰度;副:五百万清晰度。三星手机相机一直拥有非常好的主要表现。

优惠促销来源于“小Z智能机器人”全自动爬取,智能化挑选后的迅速全自动公布。营销折扣优惠很有可能随时随地转变,请大伙儿选购前留意核查。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深港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