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望•720穿越飞船” 用科技推动教育创新发展
时间:2020-08-28 11:14: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教育乃立国之本,强国之基。在科技渗透入生活方方面面的今天,虚拟现实技术多次在教育部重要文件中被提及,科技与教育相结合已成为教育信息化的重要技术手段,教育形态也正

教育乃立国之本,强国之基。在科技渗透入生活方方面面的今天,虚拟现实技术多次在教育部重要文件中被提及,科技与教育相结合已成为教育信息化的重要技术手段,教育形态也正发生着理念与信息技术化的变革。

随着虚拟现实技术的日益成熟,虚拟现实技术能够应用在教育领域的范围越来越大。“首望•720穿越飞船”作为我国自主研发的数字文娱体验类产品,自2016年问世以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体验后表示,720是一档既能给人带来欢乐又能带来知识的寓教于乐项目,未来,希望能与“首望•720穿越飞船”项目深入合作,将其应用于教育领域,共同推进教育的创新发展,让学生在学习中获得学习的乐趣。

今年,“首望•720穿越飞船”升级启航,升级后的虚拟现实+混合现实(AR+MR)技术与教育相结合,通过沉浸性、交互性、多感知性、构想性、自主性等特点,打造出生动、逼真的学习环境,让孩子们能够更直接地看到、触摸到、融入到知识中去,将自身与信息环境相互作用,从而加速和巩固学习知识内容。学生可以重回唐朝亲眼见证大唐盛世,甚至到访遥远外星球,感受银河星空的浩瀚。

高沉浸式的学习体验充分吸引了学生的注意力提高了学习专注度,这种颠覆以往的教学模式,将老师针对全班同学的无差别教学,颠覆为真正的个性化因材施教。想象一下吧,在学习第二次世界大战历史的时候,就好似亲自参加了雅尔塔会议,会议内容你还能忘掉吗?这一切形象具体的“真实”场景,真正做到“言传身教”,更有利于辅助学生接受和理解知识点,从而真正的实现教师授课效率,寓教于乐。

“首望•720穿越飞船”不仅革新了教育事业,还创新了教育模式,它将学生和教育紧密联系在一起,通过VR+MR技术让学生更加喜爱学习,达到对知识点更深次的理解。“首望•720穿越飞船”+教育,不仅可以学习还可以“玩”,学习与娱乐两不误!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联合财经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