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好看这么简单,帝豪GS和T-ROC探歌谁才95后的选择?
时间:2020-07-31 15:44: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时间即将进入8月,虽然早已过了万物复苏的春天,但是想去郊游的心情依旧是躁动的。这种情形下,没有一台年轻带感的SUV怎么行?但是问题来了,第一台车该如何选呢?是合

时间即将进入8月,虽然早已过了万物复苏的春天,但是想去郊游的心情依旧是躁动的。这种情形,没有一台年轻带感的SUV怎么行?但是问题来了,第一台车该如何选呢?是合资还是中国品牌?为了解决大家的问题,我们这次挑选了帝豪GS与大众探歌这两款,让不想和SUV妥协但是有需要兼顾家用、日常代步、出游的热血中年能在茫茫SUV海中看到一盏明灯。

为了让大家更直观的进行对比,分别挑选出指导价为11.68万2020款新帝豪GS 动版1.5TD DCT动Pro 260T(下称新帝豪GS)与指导价为18.58万 2020大众T-ROC探歌280TSI DSG两驱豪华型(下称探歌)为例,看看在这两车之间该怎么选呢?

颜值个性,各具特色

年轻人选车往往对拥有动感设计的车型情有独钟,帝豪GS作为跨界SUV必然具有年轻人所喜欢的朝气,采用“新运动拟态美学”的设计理念并兼顾跨界车型的独特设计造型。鹰眼式远近光一体LED大灯亮度更高,与修长上扬的LED日间行车灯交相辉映,犀利有型。扁口梯形排气管突破传统圆筒设计的排气造型更加新潮时尚,澎湃之感呼之欲出,精准地抓住了年轻人对个性化、运动化追求,属于第一眼就能很快吸引到年轻人目光的类型。

即便是到了2020年,大众品牌依然不忘初心、坚持中庸设计理念。就连探歌也不例外,同样保留了大众家族式设计,好在增加了一些年轻化的亮点。无论是俏皮的环形日行灯,还是略微溜背式的时尚设计,都为整车增添了不少活力感。年轻活泼的整体外观设计,确实打动了一些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

帝豪GS年轻玩科技,探歌走传统路线

曾经,车上的科技配置“叫好不叫座”。现在,日常通勤还是自驾放松用车生活愈发便利,都归功于科技的普及。

新帝豪GS搭载了GKUI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可对车辆进行语音控制无论是播放音乐,还是打开导航都能精准实现,带来更智能化的驾乘体验。此外,帝豪GS提供WLAN热点可以同时让5台移动设备连接热点,可以随时随地分享旅途动态到社交平台,再也不用担心没有信号了。而手机APP远程控制系统,可以不受距离限制提前启动车辆、打开空调,在旅途中带来更多的便利。

探歌在智能配置方面并未配备车联网好在支持car play/car life,带来一定程度的智能驾乘感受。另外,探歌虽然具有语音识别控制功能,可以实现对多媒体、导航、电话进行操控,但可实现的功能较为有限。相比之下,帝豪GS在科技配置方面无论是智能性还是便利性均远高于探歌。

安全配置方面,新帝豪GS表现出超越同级的水平,这让很多年轻消费者欣喜不已。不仅配备了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等周密的安全配置,更是搭载了远超同级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ICC智能领航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EB欲碰撞安全系统等,让每一次郊游都备受关照。

反观探歌在安全配置方面仅展现出同级合资品牌应有的水平。配备了胎压报警、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技术等较为基础的安全配置,而备受年轻人喜爱的L2级智能安全系统探歌并未配仅配仅配备了定速巡航,但日常用车的话,还是可以保障驾乘人员以及行人车辆安全的。

帝豪GS动力十足,探歌平稳风格

随着消费群体年轻化、消费思想向成熟的转变,动力也成为衡量一款产品的重要因素。帝豪GS敏锐的超绝到了消费者需求的转变,实现更好的驾驶体验。帝豪GS所搭载的1.5TD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拥有着不俗的表现,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达到了255N·m,动力响应更及时、更强劲,即使在长途自驾中也能带来更优秀的驾驶操控性和舒适性。此外,帝豪GS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1L,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也同级中也是可圈可点。

探歌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搭载7DCT变速箱,虽然在同级别合资品牌中,样的动力输出表现算够劲儿了,但在帝豪GS面前还是稍逊一筹。好在具有德系车型的驾控表现,具有平稳舒适的用车环境,因此对动力没有追求的年轻消费者倒是可以考虑探歌。

帝豪GS与探歌这两款车,都是该级别中的佼佼者,但是对于当下95后年轻消费者的诉求,然而相比之下帝豪GS更符合年轻人审美的设计风格,更高科技的用车体验,而且也更实用。而且相差近7万元的价格面前,帝豪GS无疑成为了更具性价比的选择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米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