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万,Vertu Aster奢华手机今日开卖
时间:2020-07-06 04:15: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IT之家(www.ithome.com):4万,Vertu Aster奢华手机今日开卖前不久IT之家报道过奢华手机品牌Vertu新款机型Vertu Aster美国认证机构FCC和工信部的认证的消息。日前这款智能手机正式在英国开卖,起售价格4200英镑,约合41600元人民币。

IT之家(www.ithome.com):4万,Vertu Aster奢华手机今日开卖

前不久IT之家报道过奢华手机品牌Vertu新款机型Vertu Aster美国认证机构FCC和工信部的认证的消息。日前这款智能手机正式在英国开卖,起售价格4200英镑,约合41600元人民币。尽管售价相对目前市面大多数机型来说依旧高高在上,但是这相对Vertu自家其他机型来说已经便宜不少了。

4万,Vertu Aster奢华手机今日开卖

Vertu Aster机身尺寸为143.4 x 69 x 11.2 mm,重量为193g,采用4.7英寸1080p蓝宝石屏幕,搭载2.3GHz的高通骁龙801处理器,辅以2GB RAM+64GB ROM组合,配备哈苏认证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双闪光灯,支持4G LTE网络,运行Android 4.4操作系统。

作为一款奢华智能手机,Vertu Aster全手工打造,同时购机用户享受Vertu礼宾服务。

相对于行情火热有可能成为街机的iPhone6和iPhone6 Plus,Vertu这款“物美价廉”的神器对于土豪们来说会不会有种独特吸引力呢?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银川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