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知名企业顾问专家马成功应邀出任松松云仓名誉顾问,助推松松顶层设计
时间:2020-07-24 17:15: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知名企业顾问马成功加盟且担任松松云仓名誉顾问

      7月22日上午,松松云仓名誉顾问聘任仪式在其总部杭州服务中心顺利举行。松松正式聘请马成功老师为松松云仓名誉顾问,松松供应链CEO 高松及相关负责人出席聘任仪式。

      马成功:小米生态链谷仓学院总顾问、原京东大学执行校长、万达学院总经理,也是畅销书《重新定义组织》和《构建学习生态》的作者。

      与智者同行,与高人为伍,他的加盟定会为松松云仓的创新发展领航定向、助力加油。

      聘任仪式上,松松供应链CEO高松为马老师颁发了聘任证书,对他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感谢。他指出,人才管理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疫情严控下,如今的全球经济正值严冬,电商快递物流行业的从业者“以命相博,逆天而行”,在保证物流、商流正常运转等社会责任的同时,仍在顽强地追求逆势生长。松松创立7年,从几人团队快速成长,从无到有,发展至今天仓储物流网络遍布全国,是所有松松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松松走的每一步都在证明人才培养与战略布局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

松松CEO高松

      时下,危机与机遇并存,松松有幸聘请到马成功老师作为松松云仓的名誉顾问。高松相信马老师多年来业内丰富的组织管理经验和人脉资源,能够为松松供应链健康持续的发展提供指导,有力助推公司快速前进。

      聘任仪式上,马成功老师以《电商物流行业组织升级之路》为主题,进行了就职演说。他引经据典分析行业典型案例,从方法论到实操,详细介绍了“打造一个全民学习型组织”的重要性,让松松小伙伴们受益匪浅。

      马成功老师高度认可松松云仓的业务模式和经营理念,随着政策红利及经济的高度发展,仓储物流行业定会一路高歌猛进。他表示愿与松松一道,积极贡献自己的经验,助力松松把握好市场机遇,支持企业壮大发展,共同创造更大价值。

      双方将在规划、发展战略层面上保持密切沟通协调,充分利用和整合好自身广泛的社会资源和影响力,共同助力松松向行业领先迈进!

      聘任马成功老师为松松云仓名誉顾问,其专业、精准、高效的战略指导将进一步提升松松战略决策方向和人才培养能力。松松会始终立足于电商仓储物流行业赛道,深耕第三方仓配一体化领域,积极响应行业和客户需求,提高核心竞争力。通过“快递+仓储+电商+创客”的全链路服务能力,帮助电商客户实现业务持续增长,为行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实现“成为领先的电商物流服务商”的愿景。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一键root大师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