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7 Pro首销:1分钟销售额破亿 供不应求紧急调货
时间:2020-07-21 04:07: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中午12点半左右,一加CEO刘作虎公布了一加手机7Pro首销的战绩。从数据上来看,这次新推出的一加手机7Pro的确如预期一样很受欢迎,首销可以说是能用供不应求来形容。

5月21日,不久前才刚发布的一加手机7 Pro迎来了全网首销。中午12点半左右,一加CEO刘作虎公布了一加手机7 Pro首销的战绩。从数据上来看,这次新推出的一加手机7 Pro的确如预期一样很受欢迎,首销可以说是能用供不应求来形容。

一加手机7 Pro首销:1分钟销售额破亿 供不应求紧急调货

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仅仅花了1分钟,一加手机7 Pro的销售额已经突破1亿元,这样的成绩应该也算是历来最快了吧?与此同时,在京东平台中,一加手机7 Pro也成功拿下了全平台单品销量冠军。其中,继续顶配的12GB+256GB版更加受欢迎(4999元),而新配色星雾蓝也是更多人选择的配色。

一加手机7 Pro首销:1分钟销售额破亿 供不应求紧急调货

根据第三方给出的信息,一加手机7 Pro的顶配版本依然存在溢价情况,看样子在第二批发售前,第三方现货供应的顶配版依然会比官方零售价要略高一些。根据京东给出的信息,一加手机7 Pro将在5月23日0点再次开售,该平台上总预约人数也已经来到了150万。

一加手机7 Pro首销:1分钟销售额破亿 供不应求紧急调货

而据刘作虎表示,由于国行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所以一加方面也“已经紧急把发往海外的手机调回国内市场”,这种情况也应该是首次出现。相信在进行调货后,第二批的货量应该会比较充足,首批没抢到的加油不妨守候第二次开抢吧。

科客点评:90Hz 2K屏作为一加手机7 Pro的最强卖点,其所带来的优势确实是胜过大部分在售的机型。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龙芯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