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公司开发军工级安全手机 起售价9万元
时间:2020-05-30 06:01: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威锋网 6 月 3 日消息,以色列公司 Sirin Labs 于日前发布了一款主打安全性能的智能手机 Solarin,它能够很好地保护用户的隐私,但是 140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92196 元)的起售价并不是人人都能负担得起的。

威锋网 6 月 3 日消息,以色列公司 Sirin Labs 于日前发布了一款主打安全性能的智能手机 Solarin,它能够很好地保护用户的隐私,但是 140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92196 元)的起售价并不是人人都能负担得起的。

据了解,这款 Solarin 手机配备有最先进的技术,其内部所使用的 256 位 AES 加密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另外,手机的背面还拥有一个能够快速启动屏蔽模式的安全开关,完全不用担心通话会被人窃听。

以色列公司开发军工级安全手机 起售价9万元

除了坚不可破的安全性能之外,这款 Solarin 智能手机也拥有非常高端的配置,比如 5.5 英寸 2K 显示屏、高通骁龙 810 处理器、238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等等。

很显然,这款手机的受众并不是普通的消费人群,抛开昂贵的售价不说,普通消费者也不太可能担心自己的通话内容被人窃取。不过,对于那些需要随身携带机密信息的用户来说,这款手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如需转载,需本站E-Mail授权.并注明“来源于威锋网”,未经授权转载,断章转载等行为,本站将追究法律责任! E-Mail: QingXing@office.feng.com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平板电脑攻略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