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富”苏新客有礼 苏宁金融任性贷利率低至5折
时间:2020-03-10 14:36: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655
本文摘要:近期,清华大学发布的《2019中国消费信贷市场研究》报告指出,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进步,90后、00前已成为当前消费信贷的核心客户群体。信贷用途从借钱买大件趋向家

近期,清华大学发布的《2019中国消费信贷市场研究》报告指出,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进步,90后、00前已成为当前消费信贷的核心客户群体。信贷用途从借钱买大件趋向家庭装修、教育培训、旅游等服务消费。苏宁金融任性贷就是主要满足用户服务消费需求的个人信贷产品。全民“富”苏节期间,任性贷推出新客有礼活动,5折利率优惠券等好礼等你来领,让你“资金无忧,生活不愁”,提前享受生活品质的“富”苏。

即日起至3月31日,新用户成功开通任性贷,可获得1次领券机会,进入苏宁金融APP任性贷首页弹窗可领取5折利率优惠券、7天借款免息券、20元借款优惠券。其中,5折利率优惠券每天上午10点开抢,有效期自到账日起7天内有效。

开通任性贷其实很简单。您可以关注“苏宁任性花”官方微信公众号,通过底部菜单快捷申请并开通完成借款体验。另外,您也可以选择直接登陆苏宁金融APP或苏宁易购APP点击“任性贷”,按照页面提示完成认证,审核通过,点击“我要借钱”,输入借款金额及银行卡信息,审核通过就可以成功实现借款。

作为个人信贷拳头产品,苏宁金融任性贷面向个人用户提供消费分期和信用贷款两类服务,最高30万额度,最快20秒到账,旨在帮助用户解决在购物、租房、买车、旅游、教育等场景下的资金需求。

苏宁金融研究院消费金融研究专家指出,改革开放至今,中国居民的消费升级进程普遍而深刻,2019年消费市场上的新变化主要体现在实物类消费升级、服务类消费升级、业态类消费升级、下沉市场消费升级等方面。任性贷解决了消费升级大环境下人们的信贷需求,保障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这在战“疫”时期尤其具有提振经济、增强信心、普惠民生的积极意义。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苹果xr和x哪个好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