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天立学校登榜“全国校园影视教育研究实验学校”
时间:2020-07-24 08:50: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达州天立登榜“全国校园影视教育研究实验学校”

      日前,中国教育技术协主办的全国校园影视资源应用成果展示交流及理论研讨活动在深圳市龙岗区东方半山酒店隆重举行。

      原中央电教馆副馆长、现任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副会长丁新;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会员部主任刘辉;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校园影视专业委员会主任尤学贵;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中小学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主任陈金贵;全国校园影视评委会专家组组长潘克明;深圳市新世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项恒军;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校园影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许益超等领导出席大会。

原中央电教馆副馆长、现任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副会长丁新 致辞

      达州天立学校受组委会邀请参与全国校园影视教育成果展示活动,学校校长助理林红与来自全国各地120余名中小学校领导、老师代表出席参与了本次活动。

      经专业委员会审议,达州天立学校被评为全国校园影视教育研究实验学校。

当晚,林校助作为活动代表单位出席参加全国校园影视作品应用成果展示晚会。

      一直以来,达州天立学校以“为师生发展营造最佳的空间,创造最适宜学生发展的教育”为办学理念,以“天之骄子、立己达人”为校训,多渠道发展学生综合素养。校园影视教育是学校丰富教育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让每一位到这里求学的莘莘学子“富于个性、特长明显、尊重自然、关爱他人、服务社会、造福世界,且乐在其中”。

      学校利用社团选修逐步开启传媒特色班,培养学生主持人、学生记者、摄影爱好者社团,搭建了适合学生多元发展的平台,通过组织学生参与创作校园影视节目等各种形式,丰富了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内容,也在活动过程中涌现出一批有特长有才华的学生,一部部题材多样、创意十足,富有青春气息的校园影视作品应运而生。“全国校园影视教育研究实验学校”这一荣誉的取得,正是师生们用智慧和汗水努力的结果。

      此次荣获“全国校园影视教育研究实验学校”称号是对学校运用影视手段加强信息宣传工作的肯定与激励。未来,学校将继续挖掘影视资源,开拓创新,实现校园影视宣传向校园影视教育的转变,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通过各种校园影视活动,使同学们不断提升自身文化素养,激发对影视学习的兴趣,让美育教育渗透校园。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第一代电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