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便宜!松下P55 Max高续航手机发布
时间:2020-06-03 09:17: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摘要:松下日前在印度发布了一款5000mAh大屏高续航新机——松下P55Max。该机仅售8499卢比,约合人民币894元,将通过电商。

【手机中国 新闻】据外媒报道,松下日前在印度发布了一款5000mAh大屏高续航新机——松下P55Max,该机仅售8499卢比,约合人民币894元,将通过电商平台Flipkart独家销售。

好便宜!松下P55 Max高续航手机发布

松下P55 Max高续航手机发布

配置方面,松下P55 Max采用5.5英寸720p IPS屏幕,2.5D弧面玻璃,搭载联发科MT6737处理器,内置3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相机为500万像素,配备5000mAh大电池,运行Android7.0牛轧糖系统。

该机有黑色和金色两种颜色可选,拥有印度同心(Axis)银行信用卡还可享受5%的折扣。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iphonex可以分屏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