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战疫情 苏宁金融任性贷的暖心关怀
时间:2020-02-20 16:51: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本文摘要:“感觉胸口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被搬走了!”苏宁金融疫情期间特推出的任性贷延期还款政策,让身在西安的杨女士如释重负。年前,杨女士拜访完客户后,就跟老公一块回到了西安的

“感觉胸口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被搬走了!”苏宁金融疫情期间特推出的任性贷延期还款政策,让身在西安的杨女士如释重负。

年前,杨女士拜访完客户后,就跟老公一块回到了西安的婆家,准备休完年假后,再投入到繁忙的工作过程中。因为婆婆家取暖设施有限,加上从繁忙的工作中一下子抽离,杨女士回家后不久就感冒了。不巧的是,邻居从武汉回来的女儿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杨女士也成了疑似病例被收治。

随着复工延迟和公司通知工资延期发放,病床上的杨女士越来越焦躁,房贷、车贷和各种贷款还款期的临近,累积起来像一块大石头一样压在胸口。每天例行的验血和拍胸片的钱都需要个人先垫付,看着辛苦存起来的钱,数字不断变小,以及各种还款期将至,杨女士只能跟隔壁病床的病友倾诉,泪水往肚子里咽。

“现在好好活着比什么都重要。”病友的一句话让她一下子释然了。杨女士拨打了苏宁金融客服,讲了一下自己的实际情况,看是否能申请任性贷延期还款。苏宁金融任性贷相关团队了解到情况后,迅速给杨女士办理了延期还款,同时还告知她等交齐证明材料后,还可以享受免除罚息的支持政策。

“真的很感谢苏宁金融及时的政策支持,让我现在能够安心养病。”杨女士对苏宁金融的暖心服务连连好评。杨女士也已顺利解除疑似病例观察,返回家中进行静养。

急疫情之所急,苏宁金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第一时间推出暖心疫情支持政策,针对主要疫情地区的医疗人员、确诊患者等受疫情影响群体,苏宁金融制定了任性付、任性贷相应的还款宽限政策,包括罚金、罚息不同程度的减免,合理调整逾期征信记录的报送等,以保证疫情期间客户正常的资金、分期需求,保障疫情地区客户基本的生活质量。

陈女士只是本次苏宁金融延期还款举措的受益者之一。在这场特殊的战“疫”中,苏宁金融将一如既往地守护大家,提供暖心普惠的金融服务,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科技新闻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