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行证
名称
密码
浏览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大众在线 > 新闻 > >正文内容

826航旅节:烽烟渐浓,代理们如何站稳改革风口?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发布时间 2019-08-22 15:51:56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提高,人们对旅游的需求显著上升。回顾2019年上半年,国家政策、产品迭代、技术革新和旅业发展,无时无刻地360°无缝夹击代理行业,面对汹涌而来的发展浪潮,作为航旅业的“老司机”,代理们中途转车还能追赶得上吗?
      变革总在意想不到之处开始
      2019年充分阐释了什么叫“机遇与挑战并存”。
      在大市场环境下,出境游成绩从未让人失望,持续的增量让不少同行乐不思蜀。伊朗、斯里兰卡对我国游客免签、粤港澳大湾区重点规划发展、大兴国际机场竣工且即将投入使用,一些列傲人的佳绩催生了不少新兴目标地,未来,可以说“势在必得”。
      尽管如此,从今年整体来看,由于游客出行选择多样化,市场上出现了旺季不旺、团散倒挂的新状况。此外,航空公司加紧对技术和产品的输出:车船机联运、在线选座、一人多座和电子行李牌等。技术革新步伐加快,代理行业该如何利用这大好形势?
      多年来,深圳机场北近广州,南临香港,一直处于尴尬地位,如今粤港澳大湾区作为广东改革开放的重点,深圳又将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引擎”,面对这重大历史机遇,未来五年,国际枢纽机场的地位是否会出现扭转?粤港澳大湾区航旅业发展空间又在何方?
      这不得不再次让代理们陷入反思和焦虑:提了很久的NDC,在普遍应用后,将为旅行社、代理人带来哪些积极影响?面对技术革新,航空公司在产品和渠道上有什么新策略?代理行业还有发挥的余地吗?又该如何把握新型技术的时代机遇,乘势而为?
      凝聚行业力量  航旅节正能量
      美亚航旅,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国际机票分销商,多年来坚持对技术层面的板块资金投入,自主研发了美亚航旅网、小美易订和航旅APP三大系统,链接全球国际机票资源,凭借20多年来专业的服务团队和7×24小时Call Center,其在整个航旅行业发展中占有重要角色。
      基于20余年的行业沉淀,美亚航旅首创“826航旅节”,以打造高端、高效、高新的开放交流平台为目标,创立了属于航旅人自己的B端电商节日,以线上大促和线下峰会的形式展开,建造业内B2B航旅生态圈。
      秉承“不忘初心”的使命,美亚在去年拿下国际机票销售额突破100亿的佳绩,更赴往国内四大重要航空出港城市举办线下峰会。从代理角度出发,对航空公司近年在产品设计、服务质量等方面的综合性评比,举办“美麒麟航空优赏”颁奖仪式,在业内较为罕见,也无疑在一步步击破代理与航空公司的距离,帮助不少航旅人走出行业困惑,重塑信心。
      与其待时  不如乘势
      8月26日,“826航旅节”再度降临——乘势而上,破局吃“机”。据了解,本次航旅进阶大会将在深圳福田区深圳东海朗廷酒店举办,以闯关为主题,寓意美亚将和航旅同仁们共同克服在技术、产品和渠道上的难关,同时联合国内外知名航空公司、行业代表站在时代的前沿,把脉新产品、新服务背后的趋势,稳抓机遇趁势而上。
      据透露,本次进阶大会上,美亚将发布一款可以协助代理缓解获客渠道窄、量少、产品推广难的移动端机票预订系统,不仅操作上易上手,受众范围更广,还能满足更多人不同场景的需求。该系统将有可能为代理们在销售额上画上满意的答卷。另一方面,美亚航旅网线上大促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年度航司特惠专区一直受业内瞩目,丰富的机票产品吸引不少代理同行参与。据悉,活动将持续一个多月。
      我们身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万物在变化,他们在崛起,没有任何东西是亘古不变,科技革新、互联网发展等都在争先恐后地给世界洗牌。代理行业尽管扎根航旅业数十年,面对未知,我们终究是个问号。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积极应对当下行业情况,提升核心优势,增强服务吸引力,借力大湾区的发展乘势而上,破局吃“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凤凰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百度网友:ぺ笑待傷悲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腾讯网友:- 莫失莫忘/ 
    评论:不是上午不想玩电脑,因为一起床就已经是中午了
    本网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淘宝网友:基情无处不在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天涯网友:身不亡wenod∕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网易网友:柔眸1  Demon
    评论:如果有人和你说:不要脸。你可以对他说:对你根本不需要有脸!
    搜狐网友:、 素颜 Queen。
    评论:有没有一个女生会对我这样说:“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大众在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